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焦作中站区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05 00:03: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耿彩霞 通讯员 杨晨子

    10月28日,中站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结合“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要求,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历次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以下几点:

    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中心组学习教育的一项核心内容,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全过程。

    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依法保障人民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落实到行动中来。

    三要强化组织建设,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的组织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历次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组织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部署和目标方向,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审判执行工作效能,确保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最后,申兵院长强调,通过学习坚定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提高案件质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努力实现法院工作新跨越、新发展,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