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服务 > 天天315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员工遭欠薪仨月没工资 河南金润物业:已垫资近千万,垫不动了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8-19 10:28: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超飞

近日,不断有洛阳市民向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投诉,称在河南金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做保洁工作,目前该物业公司已经连续三个多月没有发工资了,每次询问都表示很快就发,但却迟迟不兑现。 同时,洛阳当地网络平台也有多条相关投诉内容,直指该物业公司拖欠工资,其中最近一次是在8月4日,投诉称“老城区金润物业公司拖欠员工工资三个多月,员工辛苦的血汗钱拿不到手怎样生活”。

8月17日上午,记者在洛阳市老城区随机采访,有河南金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现场保洁人员证实,该物业公司确实已经三个多月没有发工资了,“上边发不下来,我们也没办法”。

记者查询得知,河南金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股东分别是占股51%的洛阳金隅城公共设施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占股49%的河南润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前者由洛阳金隅城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

据公开信息显示:2020年7月28日,该物业公司中标老城区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服务项目;2020年7月29日,该物业公司中标老城区洛阳金隅城有限公司老城区公厕保洁、垃圾清运、道路清扫服务外包项目,两项目招标公司均为洛阳金隅城集团有限公司。

就此,记者联系河南金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情况,该物业公司刘姓负责人称确有欠薪一事,今年5月、6月、7月三个月工资还没有发放。

“由于很多物业服务合同款要不回来,导致公司资金短缺,没法给员工发工资。欠工资肯定是不对的,前期公司垫资将近一千万,现在已经垫不动了。”该名负责人表示,正在向上级部门反映这个问题,想办法寻求政府相关部门帮助,至于工资什么时间能发放到位,现在也保证不了,但会尽力而为去要钱。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