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服务 > 天天315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天天3·15 | 入会1万抵2.2万 当天排号160多人 濮阳风华·上境项目工地现场还是一个“坑”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8-30 20:04:1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暗访组 文、图

“项目定于8月28日(本周六)启动VIP会员入会活动,入会可享受交10000元抵22000元限时优惠,并可领取入会客户专属定制礼品;支持银行储蓄卡、信用卡、微信、支付宝、现金、线上转账多种支付方式,展厅地址开州路×人民路·铜锣湾东门。8月28日(本周六)风华上境入会盛启!”近日,不断有网友向记者反映收到了位于濮阳市人民医院北门风华上镜项目入会的邀请通知,但该项目工地目前刚开始动工,现场还是一个坑。

1万抵2.2万入会当天 排号160多人

8月28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濮阳市开州路与人民路铜锣湾东门风华·上境项目城市展厅实地了解情况,在展厅门口摆放着入会流程,展厅内项目介绍,填单,开票,交费一条龙服务。“今天是项目入会的第一天,目前已经排了160多位了,现在排号还比较吉利。现在的政策是交1万抵2.2万,优惠比较大,随着时间的推迟,优惠的幅度将会减少,所以还是现在交比较划算”。现场的一名置业顾问介绍说,目前项目工地还没有出地面,预计开盘在11月份左右,如果现在不排号开盘的时候将不能参与选房,到那时间也不能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当问到目前房子价格有没有出来,现在交钱能不能选定位置时,该置业顾问则说,目前还没有开盘价格不确定,也不能选定房子位置,在整个展厅并没有发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从展厅置业顾问提供的风华上境项目VIP客户申请书上看,该项目的开发商是濮阳市昌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交钱只是VIP客户入会。

申请书显示:本人有意购买贵公司开发的“风华上境”项目住房,希望能成为该项目VIP会员,并在贵公司房源公开销售时能够收到贵公司的提前通知。为表诚意,本人愿交人民币壹万元整,作为购房意向诚意金。

申请人须在我司规定的风华上境项目公开销售当日来参加选房,认购房源后需签署《“风华上境”项目房源认购协议书》,此诚意金自动转为房款;如在公开销售之日未签署《“风华上境”项目房源认购协议书》则视为放弃VIP优先选购权,申请人可办理诚意金退还手续。

但是记者发现在该申请书的甲方落款处的盖章并不是濮阳市昌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公章或合同章,而是风华上境销售专用章。

记者实探发现,项目工地现场还是一个“坑”

随后,为进一步了解风华上境项目的工地建设情况,记者来到开州路益民路交叉口向东80米濮阳市人民医院北门的工地现场看到,整个项目被围挡围着,里面三台塔吊正在作业,从工地现场看到整个项目还是一个“大坑”,基坑内工人正在施工,东面的一栋楼已浇筑过筏板,西面的一栋刚齐桩完成。

房地产开发管理中心:没听说过这个项目 也没有办过《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项目工地目前还是一个大“坑”,销售展厅已经大公开排号入会,该项目到底有没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8月29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濮阳市房地产开发管理中心开发管理科科长李林亚,李林亚告诉记者:“没有听说过这个项目,也没有办过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前面的规划、施工手续都不是我们管,我们只管预售证,只有到办理预售的时候才到我们这边。在没有办理预售手续的情况下排号、入会都是违规行为。”

2018年河南省住建厅等9部门联合下发了《河南省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乱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也明确列出:未取得预售许可证或将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的开发项目对外销售,以认购、认筹、预订、排号、售卡等方式向购房人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订款、诚意金等行为都属于违规违法销售行为,属于整治重点。

在这里,记者提醒大家,购房首先要选择有手续、具备销售条件的房源,以免后期出现问题,自己的财产利益受到损失。对此项目违规销售行为,猛犸新闻·东方今报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