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2021百度城市大会郑州站峰会亮点吸睛 打开AI时代企业创新营销新格局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6-10 18:42: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 猛犸新闻记者 李莉

  6月10日,由百度营销主办,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百度城市大会暨创新营销成长季·郑州站”峰会在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召开。百度营销专家、行业专家、媒体代表与众多企业精英共聚一堂,激发创想,解锁AI营销新玩法,焕新AI营销新可能。

  2021百度城市大会郑州站活动现场

  会上,百度渠道销售发展部华中大区总监张作诚表示,现在的营销进入了一个非常有挑战同时充满了机会的新时代,百度的移动生态能力也在随着营销的变化不断成长,持续助力企业创新营销,助力企业“品牌成长”。 张作诚表示,百度定会与锐之旗携手,将百度AI智能营销在河南区域市场落地生根,助力更多河南消费经济新发展。

  百度渠道销售发展部华中大区总监张作诚先生致辞

  会上,对于企业家们关心的或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专业主题分享。百度商业产品运营文娱行业负责人刘可带来《AI时代下的成长力引擎》主题分享,就智能时代下企业如何运用好百度的能力做好完整的经营路径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为现场的企业家朋友们打开了品牌营销新思路。同时,刘可也带来了帮助企业快速成长的“百度营销品牌成长计划”,引起现场企业家的热烈反响。

  百度商业产品运营文娱行业负责人刘可主题分享

  活动现场,进行了“百度营销品牌成长计划” 郑州站的启幕仪式。百度渠道销售发展部华中大区总监张作诚、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茜、金水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侯国彦、建筑机械协会代表王同太、河南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副会长黄允参与启幕。在现场数百位大咖的共同见证下,“百度营销品牌成长计划” 郑州站正式启动。据了解,“百度营销品牌成长计划”旨在帮助企业家朋友搭上这趟成长的快车,解锁智能营销新时代无限可能,释放AI营销想象力,激活企业“成长力”。

  “百度营销品牌成长计划” 郑州站启动仪式

  此外,百度爱番番产品专家王尧带来的《AI时代下,从线索管理到客户经营》主题分享也是干货满满,不仅让现场大咖对智能时代下,企业的线索管理、客户经营有了新的了解,也让大家看到了如何利用爱番番等产品让营销更有价值,让企业的“增长”动力永不停歇。现场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大会使得大家对百度的AI技术、生态体系和商业能力有了一个全面、全新的认识,不虚此行。

  百度爱番番产品专家王尧主题分享

  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晰地看到了百度产品的运用、价值及效果,活动现场也进行了精彩的案例分享。其中,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刘庚祥在其教育行业的解决方案中提到,教育行业立足百度移动生态和商业产品能力,为河南本土教育品牌创新营销、升级指明了方向。通过实际案例的应用展示,也为现场的企业家朋友们提供了新策略和新思考。

  河南锐之旗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刘庚祥主题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凯格科技运营总监张欣就本公司与百度产品的合作运营情况作详细讲解,让现场企业真切感受到选对产品、平台、营销方式等所带来的增益和价值,促进大家“寻找企业长效经营新策略”的讨论热潮。

  凯格科技运营总监张欣主题分享

  “2021百度城市大会暨创新营销成长季·郑州站”峰会的举办对郑州城市发展以及豫企创新营销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是豫企创新营销的指南针,为AI赋能下的企业品牌营销指明了方向。相信在百度营销的产品指引、策略指引、平台加持下,定能成功激活企业“成长力”,共同促进河南经济的整体增长。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