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 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正式启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15 22:16:1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7月15日,由市人社局主办、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承办的“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启动仪式在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营业部举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奇,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王辉,市企业养老保险中心主任梅经楹,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电子政务中心主任郭国栋,市企业养老保险中心信息科科长李学民等领导和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全体员工及全市部分参保企业的职工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奇,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王辉分别致辞。邓奇在讲话中表示,按照省人社厅的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我们积极探索“社保+银行”合作模式,充分利用银行网点布局广、基础设施好、人员素质高等优势,在银行设立“社保·银行一体化服务网点”,这也是我市第二家启动社银一体化网点的合作银行,必将为广大参保人员带来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王辉在致辞中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网点建设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在天中大地开业以来秉承“居中守正,恒远常新”的核心价值理念,始终坚持服务驻马店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我们会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具体要求,依托省社会保险中心与洛阳银行总行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加快‘社银一体化’建设,将‘您身边的银行’延伸到社会保险等领域,努力把‘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项目打造成我市的便民工程、利民工程、惠民工程,为全市社保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介绍,此次建成并投入营运的社银一体化网点,目前可以满足142项社保业务的受理,内容涵盖参保登记、查询打印、转移接续、待遇申领、资格认证等方面,涵盖了参保对象社会保险经办的主要业务,单位只要携带相关资料,群众只要携带社保卡或身份证即可到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营业部和交通路支行办理业务。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