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西峡法院召开2023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3-07 16:04:5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通讯员 王晶雅/文图

  3月6日下午,西峡法院召开2023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回顾总结去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推进新一年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红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西峡法院2月份审判执行工作质效运行情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金伟对2022年度荣获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并宣读了《西峡县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还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四个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西峡县委纪委监察委派驻法院纪检组负责人王艳奎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党组成员和专委现场向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征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肖新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西峡法院2022年整体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干警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对2022年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深入剖析,为2023年工作开展作出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强化政治引领;二是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审判质效再提升;三是围绕大局抓落实,全力护航县域发展;四是聚焦民意办实事,做优做细司法为民;五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强化队伍建设。

  肖新征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上级部门的各项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科学谋划、改革创新、高位推进,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上持续发力,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西峡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