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原银行济源分行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3-07 16:02:5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吴战通 通讯员 黄娇娇/文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总行2023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近日,中原银行济源分行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该行党委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及全体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行两个党支部书记代表作了党建工作述职发言,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片。随后,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磊磊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总结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认真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会议组织签订了《中原银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责任书》、《中原银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书》及《中原银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书》。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唐松立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了不足,深入分析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具体业务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二是认真履职尽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四责协同”责任机制,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的人和事,提升全面从严治党质效。三是坚持党建引领,践行“四化四融”融合型党建。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四是加强全面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健全监督机制,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下一步,中原银行济源分行将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用“四化四融”融合型党建强根铸魂、指导实践、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干劲创造一流的业绩,开创党建引领发展新局面,为实现总行“三小一大”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