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醉美·夜郑州”嘉年华618开启,三条地铁线延长时间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17 14:17:2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李莉

  16日,记者从郑州市商务局了解到,“醉美·夜郑州”嘉年华活动将于6月18日—6月27日每晚19时至23时在郑东新区CBD如意湖区域举办。现场将有美轮美奂的灯光、激情四溢的赛事、区县市的品牌展示、二次元古风文化演绎,更有好吃好喝好玩好看的市集摊位。郑州那么大,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据悉,本次活动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东新区管委会承办,官方的活动,统一的管理,现场陈设错落有致,是本次消费季系列活动的重头戏。

  活动亮点一:

  活动开幕式将会有无人机表演,无人机作为启动仪式上的特色光影,配合着现场的灯光音响,将会是平时看不到的表演,想想在如意湖畔,牵着你的家人、爱人,在如意湖畔许下你所期盼的如意心意。

  活动亮点二:

  大玉米的光影倒计时,作为咱郑州的标志建筑,以往只有到了跨年夜才能有机会看到大玉米的灯光倒计时,这一次可不用等过年了,在活动现场享受山呼海呐般的狂欢叫声吧。

  活动亮点三:

  主舞台节目演绎,活动是6.18日至6.27日,每一天在如意湖广场的夜里都能看到别样的节目演绎专场;不管是传统的音乐舞蹈秀场,还是现代化的科技光影魔术表演,或者是带来欢笑的小品杂技,快来活动现场,这一次,一次就让你看个够。

  活动亮点四:

  Cosplay扮演、汉服装饰,活动现场开设有两个特色的场馆,里面都是大长腿的小姐姐还有美轮美奂的汉服姑娘,并且每天晚上还会不定时的在现场进行扮演巡演,排成队的美丽风景,你难道就不想看看?

  活动亮点五:

  网红打卡墙、灯光建筑物,小伙伴们你们有在现实中看到过灯光的城堡吗?有体验过抖音上热门的钢琴地板、彩跑灯吗?有在网红打卡墙旁拍摄记录下你美丽迷人的身姿吗?“醉美·夜郑州”嘉年华活动现场全都有!

  活动亮点六:

  三人篮球竞技、电竞比赛;什么样的男人最迷人?专注的男人!篮球赛场上的小哥哥那可是又高又帅,满足你所有对男性的幻想,整场都是浓烈的荷尔蒙气息;电子竞技就更别说了,年轻人都知道,也都有一颗成为Faker的心,还在愁找不到带你打游戏的小哥哥吗?来这里,随便挑!

  活动亮点七:

  区县市旅游、特产展示;端午小长假快来了,是不是又不知道去哪里,太远不想去,太近没好玩的...这次,区县市的政府专门告诉你,我有啥玩的,一次玩个够,玩到爽!还有那么多的区域特产等你带回家。

  温馨提示:

  为配合嘉年华活动,方便市民出行,6月18日至6月27日期间,郑州地铁1、2、5号线(市区)运营时间将延长至23:30,行车间隔约20—30分钟;途经CBD附近的26路、195路、205路、265路、919路、S129路、S168路、S177路、Y23路、Y30路共10条公交线路末班发车时间延长至24时。

  此外,嘉年华启动仪式当天的6月18日18时至24时,CBD商务内环实施车辆管制,开车的市民请提前规划好停车地点。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均需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并从指定入口入场。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