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专栏 > 西胡垌社区 > 社区服务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致全区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1-30 15:50:3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全区共产党员:

  当前,全国人民正在团结一致全力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全面进入抗击疫情的紧急状态。二七区广大共产党员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对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主动作为,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战。

1、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要带头执行防控措施。

    带头做到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出门戴口罩,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带头取消各种拜年、走访、聚餐活动,教育引导、劝阻群众减少或者取消各类聚餐、聚集活动。积极协助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本小区外来人口的监督排查工作,对疑似病例和相关情况要及时向党组织报告。

3、要广泛宣传维护稳定。

    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各级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知识,加强对家人和周边人员教育引导,消除恐慌心理,提高辨别能力,带头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抵制和纠正散播谣言等违法违规行为。带头抵制制售伪劣产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行骗牟利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4、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发动广大群众,把上级党委和政府的各项部署落细落实,真正发挥好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维护大局、严守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执行战时值班制度,做好防控和处置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就是守护我们的初心,让我们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务实重干、担当奉献,为打赢这场硬仗贡献最大力量,让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熠熠生辉!

  中共二七区委组织部

  2020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