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服务 > 天天315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拖了十多天的物业费等终于结清 维权双方相互理解握手言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4-25 22:11: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刘继忠 ■见习记者刘旭/文视频

  4月24日,袁先生向猛犸新闻·东方今报天天3·15热线(0371-658300000)反映,家人的一套房子托管给了广发租房公司,合同于今年4月14日到期。到期后租房公司搬东西时,物业打来电话说水电费及物业费还没交,于是业主联系租房公司,对方表示会把费用付清。但如今10天已过去,什么原因还没交上,何时交上,令袁先生及家人有些疑惑。随后记者来到该租房公司门店,门店负责人称这两天正在处理此事,同时安排工作人员赶到小区,及时把费用交上,并在两小时内将房屋清理干净。问题解决,袁先生对此表示感谢。

  维权:合同到期物业费及水电费没交 对方拖了十多天

  袁先生家的房子托管给了租房公司,合同上有提到如果乙方不租房要提前一个月告诉甲方。大概3月中旬,袁先生家人电话询问对方是否续租,对方表示还租,之后袁先生没再处理。

  “租房日期快到,13号左右,租房公司在搬东西,物业打来电话说物业费和水电费还没交,合同日期到了对方又说不租了……”袁先生介绍,因为是托管,租房公司在屋内做了隔断,沟通过后,他决定不要隔断,将房间恢复原样。同时他也一直在与租房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希望及时将欠了三个多月的物业费付了。如今十多天过去,物业费加上水电费总共一千多元,中间一直在联系,费用却一直没有交上。

  行动:媒体关注后及时将费用还清,两小时拆掉房内隔断

  受疫情影响,今年郑州市房源空租增多,店内负责人董先生介绍,现在市面上的房空租率达到30%左右,房子太多一时间也租不出去,于是会退掉一些合同到期的房子。为何物业费用一拖再拖,与业主对接的小原称,物业费用需要走公司程序,需要向公司申报。

  记者与店内负责人董先生及小原一同来到业主小区物业客服中心,与客服人员沟通后他们将相关费用交齐。物业费用交半年,董先生将所欠三个多月的1418.6元的费用全部还清,剩下部分业主支付。同时联系员工清理房屋,并在两个小时内将房内隔断拆除。此外,在处理这些问题时,工作人员一直与袁先生保持良好沟通,双方相互理解,在电话里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