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2021年中国太保即将迎来建司30周年荣耀时刻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31 03:33:5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客户体验最佳”是中国太保转型2.0愿景目标之一,积极拓展保险保障功能的内涵与外延, 创新智慧服务,丰富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能级, 努力把“太保服务”打造成独特标签,使“太保服务”逐渐成为保险业高品质服务的代名词。

    为了献礼中国太保司庆30周年,公司服务升级,推出一系列限时特惠服务项目,以期为您和家人带来更好的健康服务体验。

    中国太保以卓越的企业实力和多样化的增值服务为客户创造非凡价值,让更多客户感受到太平洋保险的专业、真诚与用心。

    有温度的客户服务

    责任:知责思为,尽责善为 用智慧、温度做实责任

    智慧:科技驱动,以进固稳 用责任、温度展现智慧

    温度:有目共睹,有口皆碑  以责任、智慧传递温度

    视频医生

    解决就医问诊的前一公里

    全天24小时的全科医生视频服务,解决就医问诊的前一公里。彰显“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后疫情时代,您的安全、便捷、全面的“私人医生”,真正做到小病不出门,看病先指导。

    快:随时随地快速响应。

    全:全科医生、全家共享、7×24小时全天候,服务范围包含就医指导、健康管理指导、轻症咨询、重症咨询,覆盖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眼科、营养、美容、皮肤、运动及全科,以及近60种常见大病。

     专:数百名全科医生均具备中国大陆地区职业医生资格,曾在二甲/三甲级公立医院就职,从医工作平均年限大于12年。

     妙:专业版(全年不限次咨询,在线开药送到家);体验版(月卡/季卡)激活后指定时间内,视频咨询不限次;为用户及家庭成员提供医疗级电子病历档案,可存储数字影像及病理资料。

     省:小问题不出门,视频咨询可解决80%门诊问题,帮助客户省时、省力、省钱。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