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热AI百度品牌之夜 商业品牌升级助力豫商新发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26 09:55: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李莉

品牌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因素,企业发展离不开好的品牌建设。12月23日,“百度品牌之夜暨2020首届‘星锐奖’颁奖盛典”在郑州举行,标志着一个针对河南企业品牌营销的互联网权威奖项在此诞生。活动现场,众多行业大咖、媒体代表以及数百名企业家齐聚郑州,聚焦“百度营销全新升级”为企业带来的新机遇,见证中原品牌发展新时代。

热AI百度品牌之夜  商业品牌升级助力豫商新发展

百度营销全新升级 驱动品牌创新成长

AI 时代势不可挡,营销趋势变化万千,智能经济是中国企业必须把握的一次机会,将给企业主带来海量的新选择与新机遇。活动现场,百度营销观星盘产品负责人马宝云表示,此次百度营销品牌全新升级,定位于陪伴企业成长的“成长力引擎”,利用数据、内容、科技和创新四大核心优势,帮助广告主解决企业成长问题,共创智能经济的繁荣。

热AI百度品牌之夜  商业品牌升级助力豫商新发展

百度营销观星盘产品负责人马宝云

基于“成长力引擎”的全新营销定位,现有的品牌营销方式需要焕新发展。锐之旗品牌策划总监刘匍表示,新时代下,需要成熟稳健的全链路营销方式、提高品牌创新逻辑思维能力,同时,刘匍提到锐之旗借助百度超级流量平台打造了多款爆款IP,持续稳定的输出优质营销内容,带动中原品牌创新发展。

热AI百度品牌之夜  商业品牌升级助力豫商新发展

锐之旗品牌策划总监刘匍

“星锐奖”榜单揭幕 见证中原品牌力量

在百度品牌之夜活动现场,2020首届“星锐奖”榜单评选结果揭晓。根据社会贡献值、百度搜索热度、行业影响等因素,分别发布了2020年度营销创新品牌、2020年度聚力合作伙伴、2020年度行业先锋品牌、2020年度行业新兴品牌、2020年度行业领军人物五大奖项。

热AI百度品牌之夜  商业品牌升级助力豫商新发展

其中,鹤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封市委网信办等政府单位联合锐之旗打造“奇豫记”“烟火河南”等IP,创新出圈,荣获“2020年度营销创新品牌”;好想你枣业、中原消费金融、中原融创文旅城等实力企业荣获“2020年度行业先锋品牌”;此外,UU跑腿创始人兼CEO乔松涛、大山教育品牌创始人张红军、京佳教育集团创始人沙振浩、山香教育创始人张文强、洛阳杜康控股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志雄凭借其行业影响力,荣获“2020年度行业领军人物”。

热AI百度品牌之夜  商业品牌升级助力豫商新发展

热AI百度品牌之夜  商业品牌升级助力豫商新发展

“星锐奖”作为河南首个从品牌升级角度出发的荣誉赋能奖项,从内容创新、媒介整合、传播效果等多种维度出发,对做出品牌营销经典表现的河南企业、优秀案例进行评选和表彰。会上,更是看到2020年河南企业品牌做出创新突破、取得不俗传播效果的突出案例,这也为中原品牌发声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树立了榜样的力量,见证了更多中原品牌的崛起。

此外,“星锐奖”以后每年都会记录河南企业成功的营销案例,并通过不断交流带领更多企业碰撞出品牌新创意,为企业更好地解决品牌营销难题,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茜表示。

品牌战略合作签约 和衷共济携手笃行

品牌经济的背后,蕴含着品牌的力量。共同努力,方能克难攻坚。活动现场,锐之旗分别与中国联通郑州分公司、融侨集团郑州公司、郑州雅方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和信证券投资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代表进行了2021品牌战略合作签约,同心共济,携手前行。

热AI百度品牌之夜  商业品牌升级助力豫商新发展

企业品牌战略发展需要多维度支持,内容创新、媒体传播、公益发展等都是企业需要沉淀的方向。百度百家号郑州频道作为承载本地内容建设及传播的重要平台,助推了全新的区域内容生态建设,在百度品牌之夜活动现场,百家号河南运营中心负责人马婧发表《内容助力品牌升级——打造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品牌名片》的主题演讲,同时为创作者“常镜头”颁发“百家号城市之星”的荣誉奖项。

热AI百度品牌之夜  商业品牌升级助力豫商新发展

此外,“2020公益之星”奖项也在现场颁发,卓跃儿童、唯美口腔、康师傅饮品等六家企业荣此奖项,传递豫商公益新力量。据了解,由河南锐之旗发起的“豫商公益行”活动,已联合爱心豫企陆续走进周口市鹿邑县试量镇创新学校、登封市南店小学,持续践行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

热AI百度品牌之夜  商业品牌升级助力豫商新发展

此次百度品牌之夜郑州站的成功落地,为河南企业品牌发声提供了新窗口,助力中原品牌价值升维。未来,相信在中原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河南品牌将会朝着更高的方向发展,河南品牌经济也会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