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省会群众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广场文化活动启动,欢迎报名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30 21:24:4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萌友 陈予江/文 记者 张晓冬/图

  12月30日上午,郑州虽寒风凛冽,现场却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数十名群众把报名前台围得水泄不通,争先恐后地报名参加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充分展现省会职工群众热爱党、歌颂党的真挚情感和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由郑州市园林局、郑州市总工会、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郑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河南省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奋进新时代 真情献给党”省会职工群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广场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形式为广场诗词朗诵、歌曲演唱、戏曲演唱和舞蹈表演比赛,分为《跟着总书记学诗词》、《踏着民族复兴的步伐跳支舞》、《伴着新时代的节奏唱首歌》、《随着小康社会的旋律哼句戏》四个版块,省会职工群众均可自愿报名参赛。2021年3月初开始比赛,将通过海选、决赛的方式,每个版块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并发放奖品和证书,凡参赛者均有纪念品;评选出的优秀节目将于2021年“七一”前夕进行展演。

  本次活动不设门槛,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和广场海选的比赛方式,并通过网络平台全程现场直播,意在增强活动的广泛参与性,让广大职工群众站在自己的舞台,成为庆祝活动的主角,为省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营造浓郁的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奋进新时代 真情献给党”省会职工群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广场文化活动,不仅是对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群众新时代的幸福美好生活的歌颂,也是新时代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国爱党之情的抒发,他们一定会用最真挚的情感、最阳光的笑容、最深情嘹亮的歌声、最欢快奔放的舞姿,表达对党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向党的生日献礼!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