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和雅少年 雅行成长记——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体育及艺术社团期末展演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30 18:49:3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龚丰硕 通讯员牛俊媚 图文

“这样的社团,真赞!”12月30日上午,参加完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期末社团展演的三年级学生家长,这样感叹。当天上午,该校在室内外三个会场,分别进行了十余个体育、艺术、信息类社团的汇报展演。朝气蓬勃的和雅少年用精彩的汇报演出,展示了一学期来社团活动的丰硕成果。

德晟武术俱乐部的孩子们将2021年河南少儿春晚的录制节目,进行了现场重现。少年强则国强,精英队员给大家展示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武术精神,彰显了华夏几千年的文明传承,体现了中华儿女引以为傲的飒爽英姿。他们在武术中壮怀远古,志作勇者;他们在武术中勃发生机,强健体魄。

美术创客社团,以商代青铜兵器为研究对象展开活动,将消失近千年的商代文化重新追回。他们将商代青铜兵器与美术创作进行融合,以绘画,书法,纸艺,轻黏土,掐丝珐琅等形式进行创作,孩子们精美的作品,带领大家一同回到了繁荣鼎盛的青铜时代。

体育社团的《啦啦操技能展示》,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阳光气息与和雅少年的青春活力。

社团展演还包括了童声合唱、少儿舞蹈、篮球、足球、网球、花样跳绳、传统田径、信息技术能力等多个室内外展示节目。

社团展演结束后,参与展演的家长说到:“今天我看到了学校社团活动的丰富与出色,让我很惊叹!我的孩子在武术社团中,参加了这次表演,孩子从排练到展演,都非常努力认真。在展示的过程中提升了自信。社团排练,也没有耽误学习进度。这让我非常欣慰。作为家长,我们把孩子交给这样的学校,非常放心。相信孩子一定会全面发展!”

活动结束后,校长张郑伟说:“学校社团,是建设和弘扬校园特色文化的一面重要旗帜,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内在要求,更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展演,给学习了一学期的孩子们一个锻炼和展示的平台,给辛勤教学的社团老师们一个提升交流的契机;更是给所有家长朋友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