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布局龙子湖 服务智慧城市 浦发银行明理路支行隆重开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09 12:43:3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萌友 杨儒超/文图

9月8日,秋高气爽,风轻云淡的好日子。浦发银行郑州陇海路支行喜迁新址,落子明理路龙子湖湖心岛,更迁为明理路支行。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健与明理路支行行长曾庆乐共同为这家新支行开业揭牌。

智能化开启智慧岛金融服务新起点

明理路支行地处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湖心岛,是郑州分行全面启动网点优化改造工程,实现网点的综合化、智能化和轻型化的又一重大举措。“网点智能化程度高、科技感强,能够有效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该行负责人说到。

迈入大堂,迎面而来,就是导引台后两位大堂经理真诚的笑脸和热情问候;宽敞明亮的网点大厅内,5台崭新的远程智能设备格外亮眼,储蓄卡、信用卡都可在线申请,符合条件的还可现场出卡;等待区里,时尚简约的银色皮质沙发井然有序;两侧的电子银行体验区和网银自助一体智能办理区,极大的提高了客户办理业务的便捷性;咨询区一对一、面对面的贴心一站式服务,由专业理财师引领着顾客办理相应的业务。贵宾理财室还为高端客户提供隐秘舒适的私人空间,专为该行贵宾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资产管理服务,为不同的客户带来更加丰富生动的服务体验。

个性化服务紧盯数字科技朋友圈

众所周知,龙子湖地区不仅有160多家基金管理公司,在此办公的高科技数字企业也不少,大数据科技公司就有230多家。毕竟,这里是河南省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核心区及先导区,也是全省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高地,有望为推动河南省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网络经济强省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该支行负责人介绍,虽然目前金融同业在市场竞争激烈,但浦发银行将明理路支行的设立和筹建定位于此,就是看准了该区域的综合性优势。“不仅是我行在转型发展中与当地经济同频共振的具体行动,也是优化网点布局的重要举措,会进一步提升我行服务和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的便利性和辐射能力。”

关山再越的新思维打开新契机

秉承“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科技引领,目前,新设立的明理路支行已与岛上多家网络科技公司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一定意向,随着网点服务的加快布局,也为该支行更好地与岛上企事业单位围绕智慧城市建设,服务周边高校园区,实现融合发展、共谋发展提供了良好服务支撑。

新环境、新气象、新起点、新跨越!焕颜升级的明理路支行凭借自身的服务环境优势、网点的智能化和人员的综合优势,不断提高服务能力,积极融入到全行转型发展中去,加快实现创新突破,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