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濮阳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2020-03-25 10:00: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宋明增 通讯员  李占会/文图

    3月24日上午,濮阳市政府召开2020年全市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9年消防工作,部署2020年度工作任务。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郭智深,市政府副秘书长史绪浩、市公安局调研员韩晓东、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李涛出席会议。市防火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市区公安分局局长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政府分管消防工作的副县(区)长,开发区、工业园区、一体化示范区分管消防工作的副主任,各县区防火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史绪浩副秘书长主持。

    会上,李涛政委通报了2019年及2020年1-3月份全市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市消防工作;韩晓东调研员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最后,就落实好2020年消防工作任务,郭智深副市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能有半点马虎、丝毫懈怠,全力确保我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对社会单位的监管执法力度,综合施策,采取约谈、大额罚单、拘留等措施,倒逼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持续开展以高层住宅小区、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九小”场所、城中村等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对重大安全隐患,要实行挂牌督办,限期整改。要对拒不整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严管重罚,切实起到处罚一起,教育一片的效果。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抓住重点难点,锐意进取,克难攻坚,以充足的信心、足够的耐心、必胜的决心,全力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始终保持清晰明了的工作思路。要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执行力和研究推动解决问题的创造力上下一番功夫,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四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奖惩。今年的消防安全工作,要坚持奖优罚劣的原则,要统筹省考评和濮阳实际,制定科学有效的考评办法。加大重点工作分值,树立明确考评导向,有效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双月点评”制度,通过表彰先进,通报落后,推动工作落实,消除安全隐患,夯实安全基础。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