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高合汽车潜心打造全新作品,高合HiPhi Z让出行成为一种享受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31 11:13: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提到高合汽车,我们首先会想到科技豪华,这在以往的国产汽车品牌中还是非常少见的。虽然是行业的“新人”,高合汽车在产品、服务等层面不断创新,其潜心打造的全新作品——数字生命GT高合HiPhi Z在发布后,就迅速赢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高合汽车不仅拥有领先的造车实力,还有着十分前瞻的造车思维,其首款旗舰超跑SUV高合HiPhi X自上市交付以来,就展现出过人的竞争力,稳稳立足豪华智能纯电汽车市场,不断创造中国豪华品牌销量纪录。在此基础上,高合还匠心打造了数字生命GT高合HiPhi Z。作为高合“三大定义”下的第二款旗舰产品,HiPhi Z延续了高合的TECHLUXE科技豪华DNA,高合HiPhi Z完美融合未来美学设计、具有生命感的数字交互体验、满足未来出行的智能体系,由内而外透出数字生命的张力。外形方面,高合HiPhi Z的前脸造型精致大气,大尺寸的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AGS主动式进气格栅,能够随着车速自动打开和关闭,独特的造型被官方称之为“呼吸鳞甲格栅”,车牌上方还有一块宽大的亮黑色装饰板,两侧大灯组的造型也是颇为独特,同时还带有可编程系统,科技感十足。

数字生命GT高合HiPhi Z车身侧面一眼就可以看出它是一款轿跑车型,同时前后三段扰流板与车身嵌套,显得非常拉风,车身线条圆润流畅,尤其是那条黑色装饰条颇为显眼。熏黑处理的B/C柱还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电动门把手和无边框对开门,这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很少见的,下方配备了大尺寸的多幅式轮圈,战斗感满满。高合HiPhi Z尾部十分科幻,两侧尾灯组的造型比较复杂,由贯穿式LED灯带、可点亮的“HiPhi”字母标识以及大面积的可展灯语的ISD智能交互灯组构成。下方包围处运用了双侧扩散器,加上可升降的扰流板,呈现出了十足的科技感与性能感。

内饰方面,高合HiPhi Z整体布局突出了科幻的主调,据悉它的灵感来自于太空梭的航天器。左侧是双幅式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新车还取消了传统的仪表盘,而是采用了HUD加中控显示屏组成。可以看到高合HiPhi Z内饰中几乎没有物理按键,大部分功能都是通过中控显示屏和方向盘上的多媒体按键以及语音控制所完成,科技感十足。此外,高合还为HiPhi Z配置了智能数字机器人——HiPhi Bot,采用了多轴位移机械系统,可前后左右灵活摆动,提升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操作车机系统的便利性。

数字生命GT高合HiPhi Z很好地诠释了高合“喜欢创造”的品牌精神,它与超跑SUV高合HiPhi X共同构成了双旗舰,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多高端个性化的选择,相信在不断的进化之中,高合会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未来出行体验。

备注: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