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千金难买心头好,百胜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02S打造家庭私享咖啡馆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31 11:13:3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每个晨光熹微的清晨,我都喜欢喝一杯香气四溢的咖啡,在味觉和精神的双重满足下,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咖啡喝久了,对口味也有了更高要求,速溶和外卖咖啡已经不是我的菜了,现在更喜欢在家自制现磨咖啡。

 

    想获得一杯精品咖啡,自然要有一台趁手的咖啡机,以前也买过一台入门机,但萃取总是不稳定,白白浪费了辛苦淘来的昂贵咖啡豆。前几天趁年货节百胜图搞活动,入手了他家的百胜图Barsetto研磨一体咖啡机BAE02S,创新内置智能咖啡秤,咖啡称量、研磨、萃取、打奶泡多合一,还升级了侧流手柄,专业配置带来一部到位的品质体验,让我可以自由定制专属自己的咖啡风味。

 

 

粉水比是咖啡萃取成功的重要因素,这方面单凭感觉是不够的,还需要咖啡秤精准称量才行。但很多咖啡机都不带称量功能,需要额外配置,既麻烦又不经济。

 

百胜图Barsetto研磨一体半自动咖啡机BAE02S这方面就比较专业了,它在接水盘处内置了智能LED咖啡秤,一边称重一边计时,搭载的高灵敏度芯片使称重可准确到0.1g,有了它,我就可以直观控制接粉、萃取的重量,更科学地掌握粉水比,实现充分萃取。同时咖啡秤是IP56户外防水级别,日常使用、清洗更无忧。

 

 

咖啡刚做好的那一刻是赏味的最佳时期,现磨咖啡的香醇是速溶和外卖咖啡无法比拟的,相比外面买的,自己制作的咖啡风味更符合我的喜好。以前用的咖啡机没有研磨功能,需要另外操作手摇或电动磨豆机,容易引起研磨不均匀、飞粉、结块等问题,影响出品口感。

 

而百胜图Barsetto研磨一体半自动咖啡机BAE02S就不一样了,它自带30档研磨功能,可以根据豆子的特性和冲泡需要精细调节研磨粗细度,世界各地的咖啡豆风味我都可以尽情尝试,同时省去了另外操作磨豆机的麻烦。而且它配备的不锈钢圆锥刀,还能低速低热研磨,防静电、不结块、不飞粉,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咖啡的原本风味。

 

 

    萃取压力和水温是决定咖啡风味的关键,百胜图Barsetto研磨一体半自动咖啡机BAE02S搭载双加热系统、意大利ULKA泵、20Bar高压萃取、PID恒温萃取等专业配置,不仅能瞬透咖啡粉,萃取出浓郁黄金油脂,还保障了稳定水温和压力输出,让咖啡口感始终如一,带来香醇品质享受。

 

更让我喜欢的是,这款咖啡机还优化了可视压力表,萃取压力一目了然,避免盲目操作,帮助提高成功率,实现标准Espresso萃取;萃取手柄出液口升级采用侧流设计,萃取更均匀柔和,咖啡液顺滑流出,分层也很漂亮,带给我商用机般的制作体验。

 

 

    对咖啡控来说,没有拉花的咖啡是不完整的,我家这台百胜图Barsetto研磨一体半自动咖啡机BAE02S配置了不锈钢蒸汽棒,强劲蒸汽轻松打出绵密奶泡,拉花制作拿铁、布雷卫、卡布奇诺、玛琪雅朵等花式咖啡,以及生椰拿铁、泥石流拿铁、雪碧冰美式、茉香奶绿拿铁等网红咖啡,都是随手就来,周末午后喝着咖啡,坐在窗边看书,浓浓的浪漫情调让人陶醉。

 

 

    对咖啡控来说,千金难买心头好,外面动辄几十块的咖啡,怎么都比不上自己亲手做的咖啡香醇味美。自从有了百胜图Barsetto研磨一体半自动咖啡机BAE02S,想喝什么咖啡自己在家就能做,专业配置让品质得到了保障,现在我的乐趣就是探索不同产地的咖啡,不断拼配新风味,酸、甜、苦、醇厚度等都能自己调整,这才是真正的咖啡自由哇。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