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中国咖啡消费市场持续升温,咖博士打造值得信赖的国产全自动咖啡机品牌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31 11:10: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随着咖啡文化在中国的进一步渗透,中国咖啡消费市场持续升温,有数据显示,中国咖啡消费年均增速15%,远高于世界2%的增速。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商家和资本也开始入局咖啡赛道,各大跨行企业不断发布联名品牌咖啡,咖啡机行业在社会浪潮的推进中成为近几年的朝阳市场,尤其是全自动咖啡机在市场的份额不断增多。

  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国内商用咖啡机代表品牌,咖博士咖啡机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最大程度地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的咖啡体验”为使命,深耕全自动商用咖啡机领域,并凭借着一系列创新技术和服务强势突围,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成就国产专业全自动咖啡机品牌。

  据了解,咖博士是苏州咖博士咖啡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于2016年在中国苏州成立,品牌致力于全自动现磨咖啡机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为众多国内外客户提供完善的咖啡系统解决方案。而为提升全自动商用咖啡机品质,咖博士从起点开始抓质量,践行全方位测试,并持续优化生产管理,最终确保所有的咖啡机产品都必须符合中国 CQC 认证要求,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如今,咖博士凭借着创新的冲泡系统,精准稳定的研磨系统,高效便捷的自清洁系统,以及高科技智慧物联网系统,获得国内国际多项认证,用实力引领国产行业咖啡机的改革与创新。

  而除了在技术上开拓创新之外,咖博士在服务上也不断升级创新,打造国产咖啡机品质服务。咖博士咖啡机建立了完善的零件追溯系统,及7天24小时的热线服务,让客户可以方便咨询所有的技术支持信息,进行异常处理以及备件的采购。同时为了让客户更好地了解咖博士咖啡机,咖博士还为全球合作伙伴定期举办现场培训,内容包括企业参观,咖啡机的现场操作,咖啡机的维护以及故障诊断交流等,一切以客户为中心,贴心高效,尽最大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好的服务体验。

  总结来说,相比于成熟的国外咖啡机市场,国内咖啡机市场仍处在发展初期,而随着国内消费者饮用咖啡习惯的不断变化,全自动咖啡机设备的流行也是必然发展趋势,而未来,咖博士咖啡机也将继续深耕咖啡机市场,用创新的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全自动咖啡机, 成为众多消费者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国产商用咖啡机好选择。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