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市民,8月3日至5日别忘了去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淘美食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28 10:13:4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莉

  27日,记者从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食博会将于8月3日至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来自省内外的600多家食品百强、知名品牌和生产加工企业将带来丰富优质的商品,满足消费升级的味蕾。

  本届食博会由省商务厅联合商务部外贸发展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等共同主办,据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介绍,首届食博会展览面积26000平方米,设置综合食品、各省(区、市)特色食品、餐饮食材、河南特色食品、食品加工包装机械、乡村农副特产与电商扶贫六大展区。同期将举办“新形势下肉类食品行业发展新思路新征程高峰论坛”、“食品企业供销专项采购对接大会”、“豫桂东盟西部陆海新通道多式联运物流合作洽谈会”、“哈密特色农副产品推介会”等专题活动。

  记者注意到,本届展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互结合,搭建线上展会平台,并与快手官方、抖音官方强强联合,开创线上云展会 线下实景展的“双展”新模式。展会期间将会带来“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等线上云展会生态链,拓宽线上销售渠道,发挥流量溢出效应,扩大社会影响力。同时本届展会立足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定位,通过政府搭台、行业协会架桥、企业主导、市场融入的机制,打造国内外一流的食品领域品牌展会。

  同时,本届食博会将全程对市民免费开放,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携带优质的商品与消费者直接对接,能够大大降低商品的流通和品牌溢价成本,消费者可以以更实惠的价格购买更优质的商品。

  高翔透露,截至目前首届食博会除了有其他省份政府组团参加外,我省郑州、焦作、新乡等14个省辖市和直管县(市)将组团参展参会,同时河南中原四季水产物流港、信基实业、中粮、双汇、统一、金丝猴、三全、思念、汾酒、南街村、伊赛、正大食品等600多家省内外食品百强、知名品牌和生产加工企业也报名参展。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