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西斯达“复兴班”豪掷巨额奖学金广纳优秀高一学子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27 17:57:3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西斯达为高一新生派发巨额奖学金了,快来看看你可以拿多少奖学金!27日,中招成绩公布首日,部分与郑州市大小”三甲”失之交臂的考生,从郑州市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得到了一个鼓舞人心的消息:西斯达为高一新生发放巨额奖学金,370分以上奖学金5000元,450分以上奖学金10000元,500分以上奖学金24000元。一石激起千层浪,西斯达为高一新生派发巨额奖学金释放什么信号?记者随即走访了该校。

揭秘——西斯达公开高一录取奖学金的内幕

名校之间的竞争,其实就是优秀生源之间的竞争。这也是大小”三甲”学校考取清华北大和几大名校竞争的主要筹码。

经过三年的磨练,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已经摸索出了一套快速有效的提分方略。今年是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毕业生第一年参加高考,西斯达艺考生本科双过线率100%,普通本科过线率77%。虽然这样的成绩还不能拿来炫耀,但是对于一所没有任何名校背景的纯民办学校来讲,成绩绝对可圈可点。

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总校长张国星表示:”为了能够更迅速地进入名校的行列,也为了更好地把西斯达的责任和成绩与广大学子分享,更为了让没有进入高中名校的优秀学子三年后同样实现放飞名校的梦想,走进名牌大学,我们特颁发新高一入学高额奖学金。”

三年磨一剑——西斯达复兴课堂模式打造”复兴班”

一个成立三年的学校,敢于说出送孩子上名校的底气源自哪里?”三年磨一剑,西斯达用复兴课堂模式重点打造’复兴班’就是我们的底气。”张国星校长豪情满怀地表示。

西斯达复兴课堂,经过三年的检验,已经有非常好的效果,课堂模式下的”预习课”、”新授课”、”复习课”、”讲评课”,四环紧扣,各有不同点和流程模式,让学生在很清晰的课程模式下,轻松理清知识脉络,快速走进知识的大门,打开对未知世界的求知欲,形成良好的自主学习的心智模式,使学生的学力大幅度提升!

复兴课堂模式下的激情教育和梦想教育,更是总校长张国星先生学习成长的心得,是现代德育育人模式的升华版。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致力于给每一个孩子的心里种下一个伟大、美好、无私的梦想,让孩子的生命在这里绽放,成为未来国家的栋梁、社会的精英、家庭的骄傲。

梦想教育是基础,是学生永葆激情的动力源泉。通过梦想教育最大程度激发学生的社会担当意识和责任感,培养学生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抱负。学校通过每周班会,每周日观看《一周要闻》、《平”语”近人》等国家时政和励志节目,以及每周的升旗仪式、国旗下的演讲等活动,使梦想教育一一得到落实。

激情教育是续航,是学生实现梦想的助推力。”一个有激情的民族才是有希望的民族,一个有激情的青年才是有前途的青年,一个有激情的学校才是有希望的学校”。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通过激情跑操、课堂激情展示、激情早读等活动,展示了西斯达学子阳光自信、活力四射、勇于进取的良好形象和自信顽强、乐观向上的校园文化。

有梦想的人,才能走得更远;有激情的人,才能走得更久。通过梦想和激情教育,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让学生学会为梦想学习、自主学习、有兴趣学习,把死读书、读死书的概念彻底颠覆。

责任——让每一个工薪家庭的孩子有好学校上

“西斯达的办学理念是责任兴教育、师德育华夏。社会责任永远摆在西斯达人第一位。”总校长张国星道出了巨额奖学金重奖高一新生的另一个原因,”我们河南是教育大省、郑州是教育强市,但仍然有很多优秀的学生,无法走进所谓的名校就读。为了支持这一部分学生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为了这些家庭的梦想和命运的改变,西斯达愿意为这一部分优秀的学子冲刺名校插上腾飞的翅膀!”

三年磨一剑,提供高额奖学金证明西斯达已经具备冲刺名校的实力。经过三年的磨练,西斯达已经打造了一批责任心强、能力突出的专业化教师队伍。这些一线名师大多毕业于知名大学,90%以上拥有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等学历,他们年富力强、教学经验丰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教学能力赢得了同学们的尊重,被学生们亲切地称为”名师天团”。

据了解,报考西斯达2020年新高一的学生应是最幸运的一届,除了巨额奖学金外,担任新高一的教师,都是刚刚送完高三毕业班的名师。

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参加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新高一招生理念说明会

第一场:7月28日(下周二)上午9:00

第二场:7月28日(下周二)下午15:00

地点: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乐学楼3楼会议室

招生代码:410101000385

学校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中原路向东50米路南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