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网郸城县供电公司: 为用电设备“义诊” 保客户用电安全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1-11 09:45: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田林 

    通讯员  张喜梅  张慧敏

    “配电室内不能堆放杂物,容易引起火灾或触电。电缆沟进出线要封堵,以免小动物进入引起短路。”1月7日,在好兄妹服饰公司,国网郸城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正在向该企业人员讲解用电注意事项。

    为做好春节前客户服务,确保客户安全用电,郸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客户用电设备“义诊”活动。

    排查用电隐患,确保设备“零缺陷”。结合不同企业用电特点,供电公司客户经理现场查看客户用电设备、进出线路、应急电源,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指出,提供有效的技术指导。健全重要客户供用电安全隐患档案,采取专人负责、跟踪协同、闭环处理全流程服务,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走访沟通客户,当好企业“电参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重要客户、大客户进行上门走访,向客户讲解用电政策,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用电需求,以提高客户综合效益为出发点,优化供电方案,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宣传用电常识,做好群众“贴心人”。“春节期间,电暖扇不要长时间开放,用电如有问题,随时打我的电话。”1月8日,钱店供电所员工查看鲁庄村民鲁宏用电情况后,将电话号码张贴在了家中显眼处。在对居民客户入户检查时,工作人员都会仔细查看电暖器、热水器等使用频次较多的用电设备,叮嘱群众注意冬季用电安全。对五保、低保用户,该公司采取了台区经理定期上门服务,帮助解决用电难题。

    目前,该公司已对27家企业开展用电设备检查,协助解决用电问题4项,反馈隐患整改通知单1个。上门走访居民客户1.2万户,张贴安全用电海报1000份。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走访力度,掌握客户用电情况,为客户春节安全用电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