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送虎岁共话明得失,迎兔年齐谋新篇章——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举行中层以上领导述职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1-07 19:21: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冯玉美

  为全面提升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能力、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推动学校工作任务稳步落实,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6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举行2022年度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述职会。办公室主任刘建敏主持会议,校长司德平、副校长石会娟、副校长庞俊娜、副书记刘超及各处室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图文并茂,从岗位履职情况、成果成效、反思和困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与剖析,同时规划和展望新学期工作重点。其中,石会娟副校长以“学”、“带”、“帮”三字详细总结过去一年的教学管理工作;刘超副书记表示将管外“四干精神”融入二十大精神之中,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五育并举,助力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庞俊娜副校长从教师,教学,教研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并明确严抓教学常规,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科学教研,提升毕业班教学管理质量,实现中考新突破;崔源主任提到要加强新课标学习,发挥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的带头作用,改进加强教学常规的过程管理,加快班主任队伍建设;刘建敏主任和石瑜主任则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内部作风,规范管理,更加注重细节,以满腔热情服务教学,服务师生。

  述职结束后,司德平校长充分肯定了各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的敬业和专业,对各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就党建人事、教学科研、安全管理等对新学期学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司校长强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精诚合作,强化沟通,切实提高教学和管理能力,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斗志,助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述职会既是一次盘点工作、收获成绩的总结交流会,也是一次展望未来、明确目标的动员鼓舞会。时序更替,华章日新。2022年,管外人踏实用心做教育,勤勉至善育人才,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为领航稳居郑州市新优质初中的前列奠定坚实的基础。2023年,管外人将勠力同心谋发展,笃信实干促提升,力争扩大辐射引领作用,为管城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