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精心部署迎开学,凝心聚力谱新篇 ——管城回族区第六中学全面做好2022春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2-15 09:51:2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汤晴 张慧娟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经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满怀着新的希望,我们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22年春季新学期。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有序,管城六中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神鹰”消杀

  神鹰救援队使命必达,按照学校所划分的清扫区域,对学校所有教室、办公室、会议室、楼梯、走廊、食堂、厕所、地面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不留死角,确保对每个角落进行全面的清洁消毒,最大限度减少细菌、病毒的滋生和传播,营造清新干净的校园环境,不留一处安全隐患。

净心归来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卫生、美好、文明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月14日,管城六中开展了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全体教职工热情满满,舞动着扫帚、抹布、拖把,把校园打扫的干干净净。教室的黑板上也写下了新学期老师们的寄语,静待着学生的到来。

防控演练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城六中进行多场景疫情防控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应对疫情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为新学期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分层部署

  精心部署迎开学,2月14日,管城六中从全体教师会议、教研组会议到年级会议再到班主任会议有序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地推进打下了坚实的的基础。

家校齐心

  为使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安全有序返校,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和支持,管城六中于2月14日晚7点半各班在钉钉群里召开家长会,班主任们精心准备,为开学事宜及时与家长沟通,为学生顺利返校扫清了障碍,也加深了家校教育的交流。

  万事俱已备,只待学子归。新学期,新征程,别具意义的2022年,管城六中全体教师继续增强大局意识,沉着应对,积极行动,真抓实干,克难奋进,统筹推进学校各项开学工作,谱写一曲新篇章!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