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驻马店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驿城区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24 08:50: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河南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东昱/文图

7月23日下午,出席驻马店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的驿城区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驿城区委书记毕启民主持会议并讲话。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出席会议。 

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二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桂荣,驿城区领导李新耀、冯收、宋海潮、韩学锦及区人民法院院长张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聂旭光等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毕启民为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驿城区代表团团长,推选冯磊、宋海潮为副团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

会议传达了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精神。

就落实好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精神,毕启民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就是选举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市长,能否圆满完成这次选举任务,不仅关系到省委、市委人事安排意图的全面体现,也是市委对我们组织能力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各位代表素质和品质的检验。大家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的重要意义,本着对驻马店发展负责的态度,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把组织意图领深悟透,坚决贯彻好、落实好。

毕启民要求,要贯彻好组织意图。各位代表一定要服从组织决定,把加强党的领导与充分发扬民主统一起来,把表达代表意愿与实现党的意图统一起来,把遵守法律规定与严守党的纪律统一起来,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选举任务。 

毕启民强调,要严守会议纪律。纪律是执行路线的保证,也是开好大会的保证。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要严格遵守会议的纪律规定和各项要求,统一乘车、按时参加会议和会议安排的各项活动,不准吃请或请吃,不准收受任何礼物,不准有任何非组织活动和非法言行,不准擅自离会、有事外出必须提前请假。参加会议,各位代表原则上要提前到场。要通过风清气正的会风,展示驿城区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随后,驿城区成立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毕启民任党支部书记,冯磊、宋海潮任党支部副书记。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