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方城古庄店镇召开村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30 11:08: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萌友 解鹏飞/文图

  12月26日,方城县古庄店镇召开全镇村支部委员、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会议。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及村委会、候选人等26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电教片和警示教育片《迷失的权利》。会议对当前支委、村委会换届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并就严肃换届纪律进行了强调,对换届期间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镇纪委书记张建都表示镇党委对党员干部违规违纪行为尤其是换届期间的违规行为“零容忍”,发现违纪违规违法行为,视情节轻重从快从严从重处理,严肃问责,要在全镇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镇纪委将发挥独立、专门监督作用,加大监督力度,强化案件查处,形成威慑效应。各管理区、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制,对下属村、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负有全责。大家要强化依法办事和遵规守纪意识。

  会中镇组织书记张芮在传达换届政策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树立政治担当、找准定位本色,不忘初心;二是要讲纪律。要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换届始终,严格执行“十严禁”“十不准”纪律要求;三是要讲团结。团结出干部、团结出政绩、团结出形象,要有序、依法、合法竞争,要守好底线、共同努力、相互支持。

  最后镇党委书记刘荣丽作统一强调安排。着重强调四个确保100%。确保“一肩挑100%”,确保每个村有一名女干部,一名35岁以下的青年干部100%,确保信访稳定100%,确保是两委换届圆满成功100%。

  刘荣丽提出要求,要明背景,把原则,懂珍惜,知敬畏,要严把关。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规范、按时、保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村委会、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为古庄店实现“争进全县发展第一方阵,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