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新春美好到万家!沱牌酒贺岁大片抢占C位,唤醒全国观众美好记忆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09 10:27: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虽然春节还未到来,但各大社交平台上关于“春节假期怎么过”等话题讨论却愈发火热。有人渴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有人希望能回家与父母、亲友举杯团聚,也有人表示过年需要坚守岗位。但不管怎么过,人们对于春节的期盼总是美好的。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1259723539267584

 

正因如此,当荣耀79年的全国经典名酒沱牌酒以“沱牌聚年味,美好到万家”为主题,携手张远、陈楚生共创2023年新春贺岁片时,在短时间内便收到了全平台点赞刷屏,有拿下春节营销短片C位的趋势。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1259834495385600

 

这支短片生动呈现春节热闹场景,当下人气颇高的0713再就业男团成员张远、陈楚生在春节与家人团聚,并且欢快地“穿梭”在全国各地家庭以及不同人群的相聚场景里,让年味得以“汇聚”,营造喜庆、欢快、美好的新春氛围。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1260280534450176

 

而沱牌酒在短片中,则是出现在每个家庭、每个相聚场景的餐桌上,点燃万家烟火,将热闹、喜庆的氛围带到千家万户,是充满情谊的“陪伴者”。当观众感受到沱牌酒带来的欢乐时,美好记忆自然就被唤醒,品牌与消费者在感性层面的交流链路,也就由此打通。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1260375355080704

 

因为作为荣耀79年的全国经典名酒,沱牌酒创造国民美好记忆,承载着几代消费者的情感。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沱牌酒不仅一举夺得“中国名酒”称号,“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这段经典旋律,更是响彻大江南北,被全国老百姓传唱。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1260614048727040

 

时至今日,沱牌酒已不仅仅是一杯经典名酒,还是开启众人美好记忆的重要开关。只要“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这段经典旋律想起,便能勾起大众的美好记忆。正因如此,当张远、陈楚生在这次的新春主题短片中焕新演唱这段旋律时,观众自然就会产生深刻的情感共鸣。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1260781531480064

 

当然,除了沱牌酒自带的美好印记,主演嘉宾和品牌的紧密贴合也是让这支短片自带共情底色的原因。而作为07年《快乐男声》巅峰出道的歌手,张远、陈楚生本身就是很多人难忘的“岁月情怀”。外加上二人本身就是实力派歌手,并且都有能够拿得出手的经典作品,与经典名酒沱牌酒结合自然唤起不同受众层的时代记忆。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1260895603965952

 

值得注意的是,沱牌酒新春主题短片不仅为观众传递美好氛围,还通过抓住观众期望春节假期“相聚”的心理,传递“沱牌聚年味,美好到万家”主题,不分地域、不分人群,潜移默化影响受众心智,勾起观众对新年“相聚”的盼望,对新年的期待自然就更甚一分。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1260993838759936

 

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沱牌酒2023年新春贺岁短片,既有实力派歌手助阵,又流露出真情实感,既有每个家庭的小美好,也有全国统一的大热闹,种种元素叠加之下,自然更能引起观众共鸣,让经典名酒被更多人知悉。这就是沱牌酒春节营销的高明之处。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