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众泰煤焦化:抓实作风开新局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09 10:28: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1月3日调度会和安全办公会召开期间,部分党员干部未佩戴党徽,会议主办部门以及会风会纪监督部门对此未及时进行提醒......”

  1月5日,众泰煤焦化纪检监察部对会风会纪监督管理不力情况进行通报,并通过学习交流群转发至各车间、部室进行学习,举一反三。

  新年新气象,该公司从会风会纪抓起,将落实会议纪律作为党员干部队伍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由纪检监察部对党员干部工作纪律、劳动纪律和会风会纪等情况进行督查问责。今年以来,该公司将作风建设作为工作重点,以提高执行力为关键,突出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以强有力的执行保证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严制度,抓落实。该公司坚持以制度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干部跟带班、安全管理以及干部问责等管理规定,形成用制度管人、靠制度办事的良好机制,强化了领导干部执行力、落实力,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现象发生。凡因作风不扎实、执行力不到位、管理上出现问题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履责约谈、诫勉约谈。此外,该公司还发动广大职工的监督力量,通过公示纪委电子邮箱、开展网上满意度调查等方式,畅通监督渠道,构建全员参与的网络监督格局,确保工作作风转变在广大职工中间看得见、感受得到。

  严纪律,促收心。该公司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劳动纪律督查活动,加大到车间、班组的督查频率,对班组长及管理干部工作作风、劳动纪律进行大检查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干部员工上班是否存在迟到、早退、旷工、串岗现象,上班期间是否从事与工作无关事宜,外出是否按规定程序请销假等,督促各岗位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

  严管理,提效能。该公司积极践行“立即办、马上办、办得好、办的快”的“四办”作风,针对重点工程和薄弱环节,要求纪检监察部门切实硬起手腕,运用督查“利剑”,解决“梗堵”问题,严格执行督查督办制度,每周建立督查台账,动态跟踪,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同时,推进“以案促改”。该公司各部门编制“每周一案”,剖析原因,注重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纪检监察部通过综合运用建议书等方式,督促部门将“每周一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严教育,聚合力。该公司将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与党建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微信公众平台等形式及进行学习,确保入脑入心。通过加强学习为干部职工讲安全,说形势,讲挑战、明机遇,全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把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艰苦奋斗、改进作风、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上来。(王红杰)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