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智能便捷出行新体验——凯翼炫界Pro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31 08:22:2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全能小钢炮”炫界Pro 自上市以来就吸引了大众的广泛注意。炫界Pro推出1.5T+CVT、1.5L+CVT,以及1.5L+MT三种动力总成,共计5款车型,提供冰晶白、炫动红、深海蓝、风清蓝、冷砂灰5款纯色车身及4款双色车身可选,尊享会员价7.29万元~9.09万元。

    车身大小相比炫界并没有变化依旧是4400×1831×1653mm。车侧设计依旧延续了前任的设计风格,侧面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整个车侧,让整车看起来有种向下俯冲的感觉,一眼看上去很有运动感。

    炫界Pro的前脸设计非常夸张,倒梯形大嘴加镀铬点阵式中网的组合看起来非常凶悍,同时分体式前格栅让整个前脸更有层次感,上半部分格栅与大灯相连还增加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相比车头激进的设计风格,车尾设计就要收敛很多了,贯穿式尾灯使车尾看起来更宽,与老款相比,尾部的主要改动在于上方的尾翼加入了导风槽的设计,下方新增两个镀铬排气装饰。

    双幅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上很新颖,同级车中不多见。整个方向盘虽然是皮质包裹,但是握感偏硬,可能是皮革厚度偏薄导致。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清晰度非常不错,但可显示的功能不多,仪表的功能性并没有完全施展出来。

    炫界Pro全系标配10.25英寸大屏,大屏UI设计简洁,使用逻辑简单明了,操作起来非常方便。该系统具备车联网和语音交互功能,手机互联方面仅支持CarLife。语音识别功能反应不错没有明显延迟,QQ音乐和高德地图等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唤醒。

    炫界Pro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市场的运动型SUV,具备了个性的外观以及实用的功能,同时辅以亲民的价格和多种优惠政策,相信凯翼汽车在为车主带来智能便捷的全新出行体验的同时会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出行伙伴。详情请咨询河南郑德利0371-55096777  ①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