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身边财经|保温产品随着寒流上架,连暖水袋都“美容”了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11 20:03:1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王晓娜/文图 视频 剪辑 孙凯杰

随着一场雪,全国大部分地区迅速降温,前些天郑州接连不断的大风也刮来了冬天的气息,市民们的衣物从大衣猛然过渡到了棉袄。降温如此突然,郑州的各大商超的保暖用品是否能跟得上人们的需求?11月10日,记者对郑州各大商超进行探访。

 

寒流打得小超市措手不及,大超市稳定上架保暖用品

在管城回族区一家生活超市,各类生活用品齐全,却没有暖手宝、暖水袋、电热毯等保暖用品的踪影。售货员说:“今年降温太快了,我们还没有开始进货,暖手宝、电热毯这类暂时没有,需要再等几天。”

附近其它同规模超市内,同样没有保暖用品。直到记者走进航海东路一家大型购物广场,才发现了电热毯的存在。货架上的电热毯多种多样、排列整齐,旁边还有一些电热暖手宝。但相比较超市的其它生活用品区、食品区、日化区,这排货架面前并没有多少人。

工作人员透露:“最近有些人会买电热毯、暖手宝,但并不多。虽然现在降温了,但也不算特别冷,估计再过一个月顾客会多一些。”

 

最能跟上寒流脚步的是“潮流”,连暖水袋都“美容”了

相对于比寒流的脚步慢半拍的小超市,最能赶上节奏的当属潮流行业。记者发现,许多商场已经把冬季的衣服挂上了衣架,一些运动品牌、休闲品牌卖起了大棉袄、羽绒服。有的小店摆出来各种各样的针织帽、围巾,绵软又温暖。

服装店的老板说,相比较其它保暖用品,服装相关行业更要把握潮流,也比较注重季节变化,只要临近换季就会更换新的商品。

在一家时尚潮流风格的精品店内,记者看到,货架上耳暖、暖贴应有尽有,甚至还售卖暖水袋。不过,这些暖水袋要比传统的橡胶暖水袋漂亮的多,青蛙、恐龙、绵羊的造型十分可爱,像极了毛绒玩偶,摸起来也是柔软舒适。“这样的暖水袋很吸引我,外表实在太软萌了!”一名年轻顾客赞叹到。

商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现在很多人购买电热暖手宝,但传统暖水袋更加安全、保暖时间久,所以暖水袋依然有它的忠实顾客,而且,暖水袋也是在不断升级的,比如加上毛绒外罩等,更能满足顾客的多样化需求。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