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楼市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勠力同心,郑州龙湖全力守护共同家园!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29 16:20:5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多地遭遇极端大雨,
汛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灾难面前,唯有团结一致,方可战胜一切困难!
  
暴雨无情人有情,温暖情谊寄四方
在得知灾情的第一时间,郑州龙湖迅速了解相关情况以及物资缺口、重灾区分布等。同时火速统筹、清点物资后,决定连夜从武汉调动千余箱物资,全力为灾区提供汛期生活保障。



携手同行
智慧守护共同家园

面对灾情,龙湖智慧服务迅速反应,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家园安全
 
(一)
提前预防,严阵以待
气象部门发布红色暴雨预警信息后,各项目管家一对一温馨提醒业主关注天气情况,并及时协助不在家的客户关闭门窗和电源,各项目工程秩序、保洁全员上阵,排查各个重要点位。

(二)
同心同力 防汛防洪
暴雨持续过程中,各项目分组不停巡视各重点区域,及时清掏排水沟,重点部位24小时专人值守,项目全员备战,保障园区正常水电供应。

(三)
清扫淤泥,清扫家园
暴雨停止后,迅速组织复工复产,清理淤泥和污水,保障业主财产生命安全。

(四)
防疫消杀,守护家园
统筹组织各项目全区域无死角防疫消杀,坚持每天早晚两次消杀动作,保障业主健康环境。
 
(五)
科技赋能,运行保障
现场24小时值班巡查,各项目对电梯设备检查检修,调集备品备件,恢复电梯运行、保障供水供电设备运行,地库提排泵检查维护保养,排除安全隐患。

(六)
应急预案,常练常新
暴雨停止后,项目第一时间补充防汛物资,根据这次防汛经验,各项目也结合应急预案执行情况及时进行了复盘完善,切实落实了各部门各岗位职责分工,协同作战机制,防汛准备情况等。



冠寓用心守护每一个“伙伴”的家

为预防突发状况,各门店龙湖冠寓运营官24小时轮流值班,积极抢险处理积水,保障客户安全。抱着来电充电宝向其他商户借电,保障客户用电顺畅,能及时联系外界与家人。在雨势凶猛的时候,冠寓门店合伙人担心员工和客户,徒步5公里穿水而过保障每一位伙伴的安全。
 



行动践行
各项目高效防灾防疫
 
此次强降雨,对郑州龙湖各项目均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各项目迅速组织开展善后恢复工作,并为保证建筑结构和施工安全,同时采取了迅速有效的保障措施。
 
(一)
险情排查,抽水清淤
此次强降雨,时间长,雨量大,暴雨中各项目迅速组织现场施工人员撤离危险区域,于暴雨后第一时间排查基坑情况并做好围护,禁止人员进入危险区域;各项目根据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意见,及时有序组织地下室及基坑积水的抽排工作,并于抽水完成后,迅速组织大量人力及机械进行地下室及基坑的清淤工作,为迅速复工创造条件。
 



(二)
防疫消杀,设备检修
正值新冠疫情期间,各项目部除了对办公区及生活区进行日常的防疫消杀工作之外,还对抽水完成后的地下室及基坑进行定期的防疫消杀工作,严防疫情发生。受暴雨造成的严重内涝影响,各项目在抽完水的第一时间,安排专业人员对所有大型设备进行排查检修,对损坏的配电箱及线路进行更换,为后续安全有序复工保驾护航。
 

 



(三)
提高监测频率,保证结构安全
为了观察此次强降雨对后续施工安全及建筑结构地基基础造成的影响,各项目均组织第三方机构对基坑边坡和主楼进行沉降观测,并及时出具沉降观测报告。
 


龙湖 ▪ 天境
 


龙湖雅宝 ▪ 天钜
 


龙湖 ▪ 景粼玖序

7月21日,龙湖公益基金会宣布通过重庆光彩事业基金会,向郑州市慈善总会捐款200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暴雨灾害,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财产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支援灾后重建工作。



灾难面前,我们唇齿相依
风雨面前,我们从不放弃
郑州龙湖始终坚守
“善待你一生”的使命
防护入微,守护每一盏灯光
用爱保卫你的理想家园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