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以“金融活水”助推企业发展,洛阳银行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28 20:48: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帮扶企业,关键要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最突出问题。”近日,河南省正全力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7月28日,记者从洛阳银行获悉,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邵强牵头成立了“万人助万企”金融服务专班,开展专项活动,以“金融活水”助力企业发展。

  洛阳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邵强,党委委员王代响一行先后到洛阳万基铝加工有限公司、洛阳爱森生物科技等企业,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需求,并研讨设计解决方案。

  洛阳银行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该行对“万人助万企”重点企业中符合授信条件的企业,加快内部审批及放款流程,尽快给予授信支持。

  “‘万人助万企’为我们开启了方便之门,洛阳银行提供的300万元的‘科技贷’,也为我们项目的推进按下了‘快进键’。”洛阳月星新能源科技董事长徐军红告诉记者。洛阳银行“科技贷”对洛阳本地企业来说,并不陌生。洛阳爱森生物科技总经理齐存森说,今年年初,洛阳银行为该公司开通绿色通道,以最低利率审批放款,500万元授信资金一周就到账了。

  据洛阳银行相关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介绍,洛阳银行开展“万人助万企”工作,并非仅对企业提供资金层面的支持。该行多种手段结合,解决企业融资需求。

  “客户经理每月到公司2-3次,当面征求意见,现场解决问题。”杭萧钢构(河南)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赵立峰说,洛阳银行在该公司月报中发现其他应收款增幅大,主动提出可增加保函额度来缓解现金支付压力。同时,还为其核心客户办理供应链金融业务。

  记者发现,在“万人助万企”名单之中,不乏河南本地的大型企业。今年5月,洛阳银行向洛阳某钼业集团发放10亿元流动资金贷款。此外,洛阳银行还在7月16日购买了该公司3000万元债券,帮助企业债券顺利发行。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