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专题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一个月 帮你脱离“腹愁者联盟”

来源: 2015-06-16 01:26: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往期黄金时代“小胖计划”减肥训练营 资料图片

▶“腹愁者联盟”,顾名思义就是为腹部赘肉哀愁叹气者的联盟,而网络上对“腹愁者联盟”进行了精准的定义:“腹愁者联盟”是一个全球性的联盟组织,是世界上最没有歧视性的组织之一,不分人种、不分国籍、不分性别、不分年龄。

▶你们家的小胖墩也是“腹愁者联盟”的一员吗?如果是,快快加入东方今报联合黄金时代健身俱乐部打造的青少年减肥夏令营,借这个暑假摆脱双下巴、圆肚皮和胖嘟嘟的脸!□东方今报记者吴情异实习生张浩祯刘梦苹

暑期不减肥

开学徒伤悲

虽说反手摸到肚脐,有拉仇恨的效果,但有个小胖墩居然做到了!而后大伙儿才发现,原来那张照片,小胖墩的大拇指朝上,而真的反手去摸肚脐眼的话,大拇指是应该朝下的!

玩笑归玩笑,可小胖墩们哪里知道,父母正在为他们日益增加的体重发愁呢。“都说逢年过节胖三斤,要是吃吃喝喝一个暑假,这体重再蹭蹭蹭往上涨,以后可咋办?”

没错,暑期天气炎热,很多小朋友基本上都会待在家里,吹着冷气、对着电脑、吃着薯条、喝着可乐,很少甚至没有任何体育锻炼和体力活动,一个暑假下来,肯定“长膘”不少。

关于肥胖对孩子们的影响,随便就能列出一大堆:行动不便还只是其次,还会对心脏、肺部造成负担,诱发糖尿病、高血压等成人病。更值得注意的是,肥胖容易让孩子自信心受挫,产生自卑心理。

对于小胖墩而言,暑期既是增重的“危险期”,也是减肥的“黄金期”。等到开学,你还忍心让孩子继续拖着一身赘肉上课吗?

减肥夏令营咱不“减”不散

要想解决孩子的肥胖问题,选择一家专业的减肥训练营是众多家长的明智决定。作为郑州市本土最早的减肥训练营,黄金时代减肥训练营依托黄金时代健身雄厚的集团资源、强大的专业技能和教练团队,在过去8年里让1000多名青少年和上万名成年肥胖者成功减肥。7月上旬,新一期黄金时代夏令营即将火热开启,现招募广大“腹愁者”加入我们的战队,一起挑战自我!

本届夏令营不仅设有亲子课堂、野外拓展、营养讲座等特色项目,让孩子快乐减肥、“享瘦生活”,食宿方面家长也大可放心:孩子30天包吃住,住在训练基地附近的3星级酒店,24小时热水、空调、两人标间。每日3顿正餐,2顿加餐。一天5顿饭,提供时令蔬菜、水果、牛肉、酸奶、维生素,绝不采用节食减肥。

和以往一样,教练将会根据营员体测情况签订减肥协议,保证减去自身体重的8%~15%。所有减肥训练营教练均具备专业高级私人教练以及“极速瘦身课程”证书。此外,黄金时代为营员统一购买意外损伤保险,安排专门的体检机构为营员做健康体测,有专门的生活老师24小时监管,照顾和培养营员生活自理能力,同时有专门的文化课老师辅导暑期营员文化课,训练、学习两不误。

“变身计”之小胖计划

黄金时代减肥训练营开营啦

开营时间:7月上旬

周期:一个月

形式:全封闭

地点:省体育中心

如果你想让你的孩子在正规的专业机构里,最快最安全地达到减肥效果,并养成良好的运动生活习惯,就赶快拿起电话报名:0371-60609112、18638572772、18638572776。

注:前十位报名者还将获赠价值1088元的黄金时代12店通用健身月卡一张。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