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暖心初冬,建行龙卡信用卡好礼不停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19 06:53: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在全面促进消费的大环境下,各大金融机构主动作为,产品推陈出新,服务不断升级。传统银行信用卡业务更是频频发力。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建行龙卡信用卡打造的“消费返现”、“消费返高额积分”、“满减红包”等一系列优惠活动更是诚意满满。建行龙卡信用卡持卡人郑女士表示,“双十一购物的快感不仅仅是清空购物车,还有收到银行返现和高额积分时的短信提醒”。

    一直以来,建设银行用心挖掘客户的金融需求和消费喜好,打造了一系列特色产品和优惠权益,满足客户的各种消费需求,持续不断地为客户带来更多惊喜和期待。建行河南省分行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始终坚持把客户的权益放在首位,让客户切身体会到实惠,虽然双十一结束了,但是建行龙卡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没有结束,我们会持续响应促消费的号召,用更大力度和更高频次的优惠活动来满足广大客户的多种需求”。

    欢心悄然至,静待一场冬。建行龙卡信用卡福利一直都在,陪你温暖过冬。□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欣欣

    “暖冬计划”一 支付宝消费笔笔双倍积分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龙卡信用卡持卡人(龙卡单位商务卡、畅享MUSE信用卡等不累计积分的特殊卡种除外)使用龙卡信用卡通过支付宝渠道消费,每消费1元可累计2综合积分。每位主卡持卡人每月最高获赠2万综合积分。

    以上活动可移步“龙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回复“积分”,收获更多惊喜。

    “暖冬计划”二 

    62银联单标卡消费达标,最高得30万综合积分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以自然月为单位进行统计,建行龙卡信用卡银联单标卡(卡号62开头,商务卡、公务卡、专项分期卡除外)持卡人成功报名后,自报名当月起每自然月使用名下龙卡信用卡银联单标卡消费达标,有机会按“就高原则”额外获赠2.6万、6.6万、16万或30万综合积分。同一持卡人每自然月限享一档奖励,以满足条件的最高档奖励计算。四档奖励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路径:“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信用卡”—“热门活动”—“更多”—本次活动页面点击“我要报名”。

    “暖冬计划”三 Visa双标卡消费,达标享0.6%返现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以自然月为单位进行统计,建行龙卡个人信用卡Visa双标卡(商务卡、公务卡除外)持卡人成功报名后,自报名当月起,使用名下龙卡信用卡Visa双标卡每自然月累计合格消费超6000元人民币(含),即有机会享当月累计合格消费0.6%返现,每人每月最高返现300元。每自然月活动奖池不超过950万元人民币,先达标先得,奖池额满即止。

    报名路径:“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信用卡”—“热门活动”—“更多”—本次活动页面点击“我要报名”。

    “暖冬计划”四 

    网上申请龙卡信用卡,刷卡满200元享118元返现奖励

    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活动期间通过建行手机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或“龙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建行网站、建行移动门户成功申办建行信用卡的新客户,核卡后30天内消费三笔且合计满2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其中申办银联单币种信用卡的客户至少含三笔非微信或支付宝的交易,即可获赠118元返现奖励(每月限前3万名)。

    “暖冬计划”五 

    网上申请建行生活卡,让生活如鱼得水

    (暂限郑州地区)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活动期间新老客户申请建行生活信用卡,月月薅羊毛,天天有立减,积分享不停。申办路径:应用市场搜索“建行生活”APP,下载安装注册用户,首页点击建行生活卡广告页面了解活动详情。

    月月达标赠20元外卖立减券;

    支付随机立减,最高减88元;

    龙卡惠美食,乐享100减50餐饮优惠券;

    积分奖励享不停,钱包消费双倍积分;

    66好券周周领,周五到周日抢领最高价值66元优惠券;

    安全守护,赠2万/年失卡保障;

    多重福利,一卡畅享,绝对惊喜!①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