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无线WiFi全覆盖 贴心服务真实在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8-31 08:52: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冯晓玉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刘素云 

    通讯员 田园

    “来到以后很简单就办完了,非常方便。现在免费wifi政府做的这一块特别方便广大群众,无论走到哪个窗口都可以很便捷地办完手续。”8月29日,在原阳县政务服务大厅,李越正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登录使用免费无线网络,办理相关业务。

    李越所使用的“政务服务大厅”无线网络,覆盖整个大厅办公区域。来办事的群众用设备搜索名为“政务服务大厅”或“政务服务大厅-5G”的WLAN信号,输入登录密码“zwfwdt0373”,便可免费使用无线网络。

    为进一步推进“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工作机制取得实效,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更好地服务群众、方便群众,减化办事流程,不少政务窗口都推出了线上办理业务,针对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网络信号不好等问题,原阳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联合中国联通原阳县分公司于近日实现了办事大厅免费无线网络全覆盖,不仅提高了办事效率,更给群众企业办理业务提供一流办事服务环境。

    作为原阳县“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重要一环,免费wifi的覆盖有利于群众快捷查询办理事项所需要的材料、办事流程、办理时限以及了解相关政策信息或处理个人事务,既能快捷办公,又能轻松愉快地度过等待时间。

    “像税务窗口办理缴费业务,很多老年人出门没有流量,大厅里有这个免费的wifi,用起来就很方便,办理业务很顺畅,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办理时间。”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说。

    下一步,原阳县政务服务大厅将进一步加快信息化步伐,完善线上政务服务布局,保证群众办理业务时的网络安全,持续推动“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落地,着力打造“指尖上的政务服务”,推动政务公开、信息共享,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台为原阳县优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