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河南基教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凝聚新力量 开启新征程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举行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8-30 21:21: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郭卓/图文

  为帮助2022年新入职教师尽快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和文化制度,加快角色转变,提升教育教学水平,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组织开展新教师岗前培训。8月29日下午,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该校第二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副校长李松岭、政教主任贾德振、办公室副主任郑雅娟、课程教学处副主任张绍会、后勤保障处副主任王志勇。仪式由教师发展处王静老师主持。

  培训伊始,副校长李松岭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与发展,勉励新教师抓住学校高速发展的机遇,提升教育教学本领,站稳三尺讲台。他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听课,做好积累;二是勤于思考,丰富自己的思想;三是要有团队精神,学会交流,团结协作。李校长告诫各位新教师,一定要守规矩、有底线,他希望各位老师都能培养过硬的政治觉悟,认真负责、细心全面的工作态度,学高身正,发扬无悔的奉献精神。

  随后,办公室副主任郑雅娟和政教主任贾德振分别向新教师介绍了学校规章管理制度及教学日常管理制度。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已熟悉学校的办学理念、常规管理制度及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将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努力提升专业本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早日成长为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的合格教师,成为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

  据了解,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拥有80多年办学历史,是郑州市首批新优质初中、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文明校园、河南省书香校园、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家长学校、郑州市教学创新先进单位、郑州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郑州市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示范校。新教师的加入为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补充了新鲜血液,凝聚了新生力量,丰富了教师队伍层次,为该校教育教学高速发展提供了更为坚实的师资力量。相信,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新教师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昂扬力量,继续书写奋进篇章。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