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快讯!信阳平桥通过一项省级创建考核验收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09 16:07: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章继军 萌友 高伟/文图

  8月3日至4日,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考核验收组对信阳市平桥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组先后来到中合生态养殖园区、达和农业、老鸭河水库、平昌关镇监管站、永丰粮油有限公司、西亚丽宝超市、太平山生态茶叶有限公司、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验收组都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认真查阅材料。实地考核结束后,考核验收组又对软件材料进行了仔细审阅。

  在实地查看后,省验收组组长李明青处长对平桥区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平桥区委、区政府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国家及省委省政府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指示精神,落实各级政府属地责任、监管部门监管责任、各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创建工作创新、务实、高效,党政同责制度落实比较到位,组织领导得力,体现了党中央提出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既要“产出来”,又要“管出来”,“产管结合”的要求;宣传氛围较浓,监管工作扎实,创建工作成效明显。同时,也指出了平桥区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平桥区副区长徐明春陪同考核验收,并代表区委、区政府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说,感谢考核验收组冒着酷暑对平桥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考核指导,良好的工作作风、认真仔细的工作态度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通过此次考核,说明了平桥区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中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下一步,平桥区将正视这些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全面整改。严格按照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标准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强化监督管理,建立长效机制,把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全面提升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