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嵩县:县领导直播带货,助力当地特色文旅产品销售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10 10:34: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超飞 萌友 黄盈盈 王 博

  6月9日20时,嵩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内,一场“爱心助农促销费、电商扶贫在行动”县长带货直播活动将拉开序幕。本次直播还同时邀请抖音视频达人“胖胖瓦罐”和横店知名演员宁志斌参与,嵩县县领导将与其一道,以互动带货、美食品尝、发放红包等多种方式,为直播活动助力。

  据了解,这也是继嵩县县长宗玉红5月29日19时走进洛邑古城河洛直播间,开启“豫见快手 嗨购洛阳”直播代购活动之后,开展的第二期嵩县县领导带货直播活动。届时,嵩县特色杂粮、端午节粽子、陈年艾叶、远鸿调料、代用茶类各等名优产品将在直播间展销,嵩县县领导赵灵伟将详细介绍产品的特点、功效和食用方法。

  5月29日,嵩县县长宗玉红参加直播带货活动,全国有850万人次通过了“畅游洛阳”“5A嵩县”等快手官方账号观看了现场直播,线上成交量达到上万单。而此次带货直播活动,微信、抖音、快手、拼多多等平台全开,低价秒杀,预计将有百万粉丝网红来助力,优质产品将给您更多的实惠和惊喜。

  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也是党的庄严承诺。年初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嵩县脱贫攻坚工作带来了不利影响,一些农产品出现销售难题。为了助力脱贫攻坚,拉动嵩县文化、旅游、农产品消费,由嵩县人民政府、嵩县县委宣传部、嵩县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爱心助农促销费、电商扶贫在行动,我为嵩县来‘带货’”直播带货活动,将通过主播互动县长带货的创新形式,展示、推介、销售当地特色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在助农销售的同时,也将为嵩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