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520融聚共生!全美企业家俱乐部在河南揭牌成立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21 17:53: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昨天是5月20日,一个既普通又特殊的日子。“520”寓意“我爱你”,浪漫且仪式感满满。在郑州绿都广场三楼,来自河南省内各地的50多名优秀企业高管济济一堂,共同见证全美企业家俱乐部的揭牌成立仪式完美开启。

  全美企业家俱乐部是由全美世界郑州生活馆发起,皙之密平台民营企业家共同参与,致力于服务在皙之密平台的郑州企业朋友,满足企业品宣和平台对接的需求,旨在建立一个共享、整合、互补的企业联盟平台。

  “企业家俱乐部是成就事业的舞台、提升品位的学校、分享精神的家园。”全美企业家俱乐部联合发起人、理事会秘书长曲奕透露,俱乐部会员可享受平台提供的服务,通过活动联谊等形式,助力企业链接更多的资源,拓宽企业衍生业务。“俱乐部将通过举行各种主题沙龙、会员互访等活动,实现与各领域菁英的对话与沟通,同时俱乐部为会员提供通畅的信息圈、高效,可靠的商务圈和尊崇私享的生活圈。”

  在昨天的揭牌仪式上,全美生活馆馆主、全美企业家俱乐部顾问赵莹,会长韩鹿、副会长王文静、秘书长曲奕走上前台,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中共同剪彩,庆祝全美企业家俱乐部就此诞生。随后,英开体育总经理刁小康、著名时尚秀导李伟作为企业家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同时表示将来愿意积极参与全美企业家俱乐部的各项活动,和俱乐部一起分享、学习和成长。

  作为全美企业家俱乐部理事会会长,韩鹿最后压轴亮相,谈到成立企业家俱乐部的初衷,她说:“在我创业的9年里深耕美业,我深刻领悟一个道理,只有‘分享’、‘利他’才能造就更大的空间。所以,9年的创业之路一直以帮助别人才能成就自己为宗旨,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不断创新、创造、引领、成就。”

  “从2014年经营皙之密至今,项目从最初的几个人变成了如今拥有3万会员的大体量平台,我们的平台上也沉淀了很多优秀的企业家伙伴,大家因产品而结缘,因效果而成为忠实的密粉,因共同的理想可以不离不弃,哪怕疫情期间都可以有不断增长的数据。”韩鹿认为,随着后疫情经济时代的到来,在中国经济崛起的时代浪潮,各行各业优秀的企业家不再只关注自己的领域,更愿意相互融合,资源共享、利益共得,“这也是我发起并创立DR企业家俱乐部的初心,目的自然是想更深层次的服务平台上沉淀已久的优秀企业家朋友。”

  韩鹿最后表示:“就像我们今天的主题‘融聚共生’一样,我希望未来真正的可以做到个人与个人、企业与企业、行业与行业的相互融合,形成一个强强联合的交流平台,期待企业家俱乐部内的会员合力开启新的篇章,共创未来!”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