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教育集团管城三中校区举办青春礼暨14岁集体生日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5-21 17:29: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吴超

  十四岁,如歌一般的年华。青春从此开始,梦想就此酝酿。为引导青少年珍惜青春年华,树立远大理想,5月19日,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教育集团管城三中校区为八年级学生举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活动——“青春无极限 奋斗永不止”青春礼暨14岁集体生日。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党支部书记卢朝峰为同学们送上青春祝福,希望同学们要自强不息,坚实的走好每一步,为青春而奋斗。

  传承红色基因,学榜样有担当。共青团是我们向往的先进青年组织。校团委书记许晓丽为新团员举行了离队入团仪式。学生代表吴悯轩分享了青春感悟,号召同学们要勇追青春梦,勇做坚定奋进者,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竞展风采。

  青春脚步铿锵有力,执着坚定;迈向青春征程的我们,满腔热血,奋发图强。活动中,同学们用振奋人心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致敬硝烟弥漫岁月中的爱国青年,抒发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青春年华,意气风发,但我们不会忘记给我们爱和关怀的父母,老师。同学们用精心排练的手语舞蹈《感恩的心》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情,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点燃蜡烛,全场欢唱生日歌,将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纷纷登台勇敢说自己的梦想,并在写下青春誓言,签名留念。

  最后,校长金锋为八年级学生送上青春寄语,他为同学们的青春理想而骄傲,为同学们懂得感恩而欣慰,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增长本领,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在家长和老师的陪同下,同学们在各班级分会场共聚一堂,欢度十四岁集体生日。

  此次活动定将深深地留在学生的脑海中,成为终生值得回味的记忆。让孩子们懂得青春的真正含义,珍惜青春年华,不负青春,放飞梦想,奋发昂扬地步入朝气蓬勃的青年行列!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