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创亿团队助力“希望微心愿”公益活动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21 16:57:4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慈善就在身边,就在眼前, 就在一转念间,就在举手投足中, 俗话说:千里送鹅毛,礼轻情谊重。 慈善事业的最终目的不在于给予了多少, 而在于有没有一颗同情和善良的心。 慈善不应该是富人, 良心发现时的施舍和恩赐, 而应该是每个人 从内心深处发出的对他人的同情与关爱。

IMG_256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的父母为了获得更加丰富的工作机会、为了奋斗出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毅然走出家乡、努力奋斗,在各行各业为社会的发展进步做出贡献。孩子们倍受思亲煎熬,却只能望明月寄思情: 孩子们渴望家庭温暖,却只能忍受孤独和寂寞。这些孩子们有一个共同的称呼——留守儿童。

相比城市同龄孩子,他们成长的道路上缺少父母的关注和呵护,无法享受到父母在思想认识及价值观念上的引导和帮助,多表现为不善于与同伴沟通交往,缺乏自信心,创新探索实践能力不足,这些孩子们需要得到积极正面的教育和引导,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关心和帮助。

IMG_257
IMG_258

今年,我们将继续实施“希望微心愿”公益项目,为留守儿童采购“希望微心愿”科技大礼包,让孩子们自己动手做科学小实验,在实践过程中感受科学的魅力,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心,提升科学素养,同时也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我们倡议: 让爱心在指尖传递,让公益温暖童心。借助网络传播平台,我们只需要指尖上的力量,就能把爱心传递到“无穷的远方”。让我们一起播种希望的种子,绽放梦想的力量。

与人善,于己善。善报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会来。心存善念,念念是福!世间因果,万法不空,你的善念,必得善果。心善则美,心纯则真,如果我们能持有一颗平常心,坐看云起云落,花开花谢,一任沧桑,就能获得一份云水悠悠的好心情;用平常的心去生活,用宁静的心来领悟。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