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以科技造福人类健康,LAIFE品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网易 2023-05-21 20:03:5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美国CDC数据显示,过去一个世纪,人类最大寿命显著延长近1倍,但是生存质量却没有显著改善。现代医学虽然能够在治愈疾病的基础上延长人类生命,但是并没有显著增加健康寿命。

  人们往往会出现一种感觉,过了某个年龄点,就开始迅速苍老,身体各方面机能也开始衰退,而相关科学研究也证明,这种“老的更快”的感觉,并非错觉。

断崖式衰老的原因

  早在60年前,科研人员就发现了人体在年龄以外,还藏着另一套“衰老机制”,而这套机制,是可逆的。

  经研究发现,血浆蛋白和衰老之间有着密切的关系,而断崖式衰老的原因,就是机体细胞的量变与质变。

  美国斯坦福大学的研究团队在《Nature Medicine》上发表了一篇论文,指出人体并不是匀速变老的,而是在34岁、60岁、78岁等年龄节点,突然迅速衰老。

  其实,关于断崖式衰老,剑桥大学研究团队2022年也在《nature》上发表过论文,研究造血干细胞数量和衰老的关系。

  文中指出,人体在年轻时,造血干细胞数量为2~20w个,此时数量微少的突变相对无害,但是到了70岁,量变就引起了质变,血细胞的来源多样性呈现出断崖式下降。

NAD

  NAD+又叫辅酶I,全称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存在于身体每一个细胞中,参与着人体活动的上千种反应。

  而NMN作为人体内NAD+的前体物质,它的功能是通过NAD+呈现的。2013年哈佛大学

  断崖式衰老原因,NAD+的重要性,LAIFE产品生物学中心实验证实,NMN能够将哺乳动物寿命延长30%以上。这一论点,在《NATURE》、《SCIENCE》、《CELL》等权威国际期刊中也被多角度证实。

  存在于人体内的NAD+,在修复细胞衰老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全球首家将AI制药技术应用于抗衰老研究的生物科技研发公司Regenerative Bio推出的科学抗衰品牌LAIFE,就是在此研究的基础上,研发安全、有效、可长期使用的新一代抗衰产品。

  其中,最为被人们熟知的就是LAIFE乐梵ANTI-AGING pro。产品通过NAD+多源前体复配、NAD+/NADH比值调控、特别添加的甲基叶酸和甲钴胺素供甲基,激活共同构建NAD+内循环通路,同时含有由高通量平台筛选出的多重抗炎、抗氧化增效剂。

  自品牌成立以来,LAIFE一直致力于「健康平权,生死之间不再有老病」,首创器官生物时钟模型,同时建立基于人工智能的抗衰物质筛选平台PASS。

  平台将在药物递送、药物制剂、成分配比等方面提供支持,不仅提升产品的有效性及稳定性,还将提升产品研发效率、降低研发成本。

  其实,衰老的时间节点并没有像想象中的那么可怕,人生难免会有起伏的波峰,只要以科学的方法面对,就会迎来全新的旅程。而LAIFE一直在做的,就是以科技的手段,让问题拥有新的解决方法。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