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葵花药业关一当选“2022中国医药经济年度人物”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3-10 10:52:2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近日,由国家药监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主办的“第34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暨2022中国医药经济年度人物发布”活动,在珠海横琴举行,葵花药业(002737)集团总裁关一受邀出席活动,并当选“2022中国医药经济年度人物”。

图片12.png

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是国内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医药领域全产业链行业盛会,三十四年来一直致力于构建“政产学研资”权威交流平台。此次发布会以“坚韧创新 乘风共进——为中国医药经济新稳态融注新动能”为题,汇聚中国医药行业主流力量,融入医药经济新常态,优化产业结构,创新发展思维。

会上,“2022中国医药经济年度人物”榜单揭晓。据悉,中国医药经济年度人物已连续评选10年,本次年度人物评选确定的主题是“凝聚迈向新征程的头部力量”,评选标准以“担当、拓新、国际化、影响力”为关键词,以公众影响力、研发创新力、市场盈利能力、国际化能力和社会贡献度等多方面考量候选人资格,经专家评审、媒体评审,最终将评委、媒体得分加权,评选出最终结果。在“2022中国医药经济年度人物”榜单中,葵花药业总裁关一荣誉当选,彰显行业对葵花药业集团以及关一本人在医药行业地位的认可。

图片13.png

葵花药业集团旗下拥有葵花、小葵花两大品牌,是以品牌OTC产品为核心,覆盖研发、生产和销售全产业链的知名医药企业。在葵花药业多年的发展中,总裁关一坚持创新、品质发展,注重人才培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了品牌稳健发展。在关一的带领下,从一个企业到如今6省12家工厂;从3个品种到1100多个文号;从曾经名不见经传,到如今跻身中成药综合竞争力的第13名。

将“2022中国医药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中的“担当、拓新、国际化、影响力”等关键词连接在一起,集中体现的无疑是2022中国医药企业家群体优秀的品质与特质,更诠释了中国医药经济增长的价值内涵。此次葵花药业关一总裁当选“2022中国医药经济年度人物”,既体现了行业对关一以及葵花药业的认可,也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注入了信心。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