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养宠必备神器,范罗士Fellowes空气净化器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3-10 10:36:4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可爱的猫咪,忠诚的爱犬,作为人类亲密的朋友给予我们温暖的陪伴。那如果问养宠物最苦恼的事情是什么?那90%的宠物达人应该都会想到如何清理它们的毛。特别是猫毛绝对是所有铲屎官的第一大难题,猫咪掉毛一年两次,只要家里进了猫,从此猫毛都将成为你们家各个角落的占领者,哪都能见着它。

  许多勤快的主人会在家里准备一把专业的毛梳,帮助猫咪狗狗们梳掉新陈代谢下来的毛发,养成梳毛,既可以增进宠物与主子的感情又可以在毛脱落前就将其清理掉。不过,这样的主人也不能保证时时刻刻有时间精力去梳毛,况且一些细密的小毛也无法梳理。为了帮助每个有猫咪狗狗等宠物的家庭打造干净、清新的居家环境,范罗士(Fellowes)推出了空气净化器吸猫毛神器PT65。

  范罗士(Fellowes)公司发展至今已有百年历史。专注于设计、研发和生产高效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产品覆盖专业级别、家庭、婴儿、宠物不同类别空气净化器。这款PT65宠物空气净化器是基于众多养宠家庭、宠物店的需求打造的优质产品。

  范罗士(Fellowes)PT65宠物空气净化器考虑到异物堵塞,专门设计了倾斜的出入风口,不仅能够大面积多角度进风,送风的角度是多角度的翼流循环风,强效除毛还不会卡猫爪,实现漏电保护,安全防护设计。机器整体使用高耐材质,不留痕、抗氧化、不变色,同时搭配机械旋钮式调节,可以有效防止猫咪误碰。

  宠物净化器比较重要的就是对于病菌的去除率,范罗士(Fellowes)PT65宠物空气净化器拥有四重净化,对于顽固的病毒细菌可以轻松消除,大大提高了病菌的去除率。对病菌的去除率大于99.96%,净化空间达到195.8m³/h,适用面积很广,对于任何一个养宠物的家庭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PT65宠物空气净化器独有的HEPA、CARBON滤网可有效祛除悬浮在空气中尘埃颗粒。对豚草和其他过敏原、病毒、细菌、尘端、霉菌孢子、宠物皮屑和香烟烟雾等,可以做到快速吸附锁定,防止二次污染。简单的说,家里有一台范罗士(Fellowes)PT65宠物空气净化器,可以放心安心地养宠物。

  人类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喜欢和动物拥抱,它们满足了我们对于接触性安慰的需要,抱着它们,会让人感到安全,温暖。家中养宠物想要购买宠物净化器的,还是可以考虑的,为了可爱的宠物和我们的健康、清洁家居环境,入手一台PT65宠物空气净化器就格外有价值。

  如今,范罗士Fellowes还为更高需求的客户提供了高性价比适合小户型的产品PT50和升级高端大户型专用产品AMⅢS PT。特别是AMⅢS PT拥有全智能感应技术,实现智能化自动调节风量;防触屏按钮,猫咪不会误操作;大进风口切斜设计,粉尘,猫毛全吸附,不堵塞;机构认证,有效除毛杯状病毒及鼠伤寒沙门氏菌,除菌率99.99%;专用除异味滤网等优势。

  PT65宠物空气净化器,与主人共同营造爱宠温暖的家。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