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精彩三月,美丽绽放——花溪路幼儿园开展迎“三八”趣味手球竞技活动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3-09 16:06: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杨玉莹

  春暖花开时节,恰逢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彰显教师的风采和魅力,同时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精神,3月8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花溪路幼儿园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以“精彩三月 美丽绽放”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趣味手球竞技活动。

  活动前期,花溪路幼儿园教职工在工会的支持和李雅轲、孙延超等几位教师的组织下,利用下班后的业余时间,进行手球比赛相关知识技能的培训。青年教师们的热情,鼓励和带动了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她们上班认真工作,下班后就约在操场,讨论战术、练习技巧,一时间,三月的幼儿园充满了夏日般火热的运动氛围。

  3月8日当天,伴随着清晨的习习凉风,园长楚雅淇早早来到幼儿园,带上她提前准备好的一颗颗巧克力,迎接上班的每一位教职工,为她们送上温暖又“甜蜜”的节日祝福。老师们意外过后均是惊喜,美好的一天从这一刻开启。

  上午十点,阳光正好,各班的幼儿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地在操场集合,准备开展期待多日的手球比赛活动。本次手球竞技,分为教师组和幼儿组交替进行、共同参与。场内的老师们拼劲十足、默契配合,小朋友们团结合作、身手敏捷。场外的大小观众们更是热情似火,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现场趣味横生,热闹非凡。青年教师杨亚倩感慨道:“在这充满趣味的比赛中,我们不仅感受到运动的魅力,也感受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友爱精神。”

  活动最后,幼儿园工会主席楚红莹为全体女教师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和小礼物,并衷心的希望大家把活动中展现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等体育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让工作不断进步、生活愈加美好!

  本次活动,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放松身心的美好时光,加强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更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花溪路幼儿园会定期开展有益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各类活动,帮助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幼教这份充满爱的事业中去。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