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小仙炖携手颐和园打造新春联名礼盒,演绎东方滋补文化故事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3-08 17:32:1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日前,作为中式滋补新一代创新代表的小仙炖鲜炖燕窝,携手皇家园林博物馆颐和园,联袂打造新春联名礼盒,融合颐和园经典意象元素,以匠心工艺还原宫廷至臻燕窝品质,创新演绎传承千年的东方滋补文化故事,同时以新鲜营养的燕窝滋补传递对福寿绵延的美好祝福和期许。

以燕窝为代表的中式滋补文化流传千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蕴藏着内外兼修、滋补养生的经典智慧。始建于1750年的皇家园林博物馆颐和园更是东方滋补养生文化与福寿文化的集大成者,“颐式养生”之道穿越古今历久而弥新。绵延千年的东方滋补养生文化,一如颐和园所承载的东方哲学与美学理念,在当代社会仍能感召和影响许多人,成为美好人生的滋养动力。小仙炖携手颐和园推出新年系列联名燕窝礼盒,一方面希望携手传递东方滋补养生文化,另一方面也源于对于用户新年的需求洞察。

小仙炖通过洞察发现,对于健康与美好生活的期许逐渐跃升为新春佳节传递关爱和祝福的重要主题。而在此前人民数据研究院发布的《现代都市人生活方式与健康研究报告》中也显示,“送健康也成为现代人的消费新风尚,滋补产品等成为现代人送礼的新选择,关爱健康,不再是挂在嘴边的重视,更是现代人实实在在的行动。”在新年来临之际,小仙炖希望传递对美好健康生活的新年祝愿,以健康底气,让和悦美好的生活触手可及。

此次联名,小仙炖鲜炖燕窝融合鹿、锦鲤、凤凰、玉兰、海棠、牡丹等颐和园经典意象元素,共推出4个系列的颐和园联名款产品,既承载“颐式养生”的文化内涵,也赋予了福寿绵延的美好祝福和期许。

其中,典藏版「玉堂富贵」礼盒灵感汲取自颐和园内象征福寿的乐寿堂前盛景。乐寿堂前玉兰、海棠、牡丹尤为著名、繁茂,有“玉堂富贵”之寓意。同时,礼盒设计汲取东方文化灵感,其中白玉盏款花盒设计采用天地盖款设计,取自《黄帝内经》“处天地之和……亦可以百数”,再配以定制版的“喜燕同荷”银匙,意为长寿安康,开匣启福。而加里曼之星款礼盒更是取自宫廷宝奁灵感创意设计,采用三层复合结构,还原品鉴之颐。

小仙炖此番与颐和园联名,精心呈现新年联名燕窝礼盒,联袂传承东方传统滋补文化,不仅以新鲜便携的方式让更多人享受到燕窝这一珍稀的宫廷御膳,用丰厚浩瀚的传统文化滋养更多人。同时进一步推动中式滋补进入现代人的主流生活,共同见证中式滋补穿越历史的长廊,在现代熠熠生辉。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