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解郁丸丨三八妇女节,健康美丽睡出来!

来源:东方今报 2023-03-08 16:59:5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让许多人与慢性疲劳综合征“牵手”。据统计,中国慢性疲劳综合征的人数已超过总人口的10%,人群数量庞大,必须引起重视。

如果出现入睡困难,睡眠质量不佳,皮肤发黄,气色变差,记忆力减退,肌肉酸痛,头疼,睡眠以后精力不能恢复,体力、脑力劳动后,一直休息不过来,每天昏昏欲睡......很可能是被慢性疲劳综合征缠住了。

肝郁是百病之源,治标须先治本

有“失眠”“气色变差”“脾气暴躁”等症状的人群数不胜数,其实“罪魁祸首”都是“肝郁”。

从五行理论讲,肝属木,脾属土,木克土,因此肝郁可导致脾虚。脾为后天之本,气血生化之源,主运化,脾虚失运,脏腑、经络无法得到滋养,因此出现神疲乏力的症状。

脾虚进一步可影响到心,同时肝气久郁不解会化为火,扰乱心神,导致患者出现心神不宁、失眠多梦等症状。

此外,由于肝气郁结,气机不畅,可导致胁肋、乳房胀痛,情绪焦躁。而女性肝郁易致血瘀,可致月经不调、痛经等症状。

对标慢性疲劳综合征

中成药解郁丸,这款中成药是由10味中药组成的解郁丸,是以两个千年古方为基础,创新研究而成。

肝郁需疏肝解郁。解郁丸中的柴胡、白芍是疏肝解郁、柔肝止痛的良药,加上具有养血、活血、凉血功效的当归和郁金,将疏肝解郁作用发挥到极致。

此外,百合、茯苓、合欢皮三味药可滋阴润肺,加上甘草、小麦和大枣调和所有药物,加强养心安神作用,直击病根。

好皮肤是睡出来的,好气色是睡出来的,好脾气更是睡出来的,解郁丸可疏理肝气,调理睡眠与情绪,让一切回归岁月静好。不只是在妇女节,而是在日常生活的每一天,都能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一直美下去。

如果你也有上述症状,来试试中药解郁丸吧!

【三八妇女节】解郁丸提醒您,健康美丽睡出来!

活动时间:3月3日-3月10日

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

后台发送关键词“38”进行参与!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