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7月12日结束 河南普通高招本科提前批开录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7-09 05:08:1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王姝

    7月8日,记者从河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22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启动。

    据了解,本科提前批的录取工作7月8日正式开始,考生志愿按程序运转后,高校招生计划余额将于7月11日向社会公布(艺术类除外),统一征集志愿,本批次录取工作将于7月12日结束。

    艺术类本科提前批的录取工作也于7月8日开始,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2日9:00~12:00,并将于7月12日结束录取。

    在录取期间,河南省教育招生考试部门将多渠道开展咨询服务:一是各市、县(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提供招生考试全过程咨询服务;二是加强语音电话、网站、微信咨询服务,利用招生考试语音服务平台(0371-55610639)、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三是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招生考试之友”微信公众号将及时发布有关招生录取的各类信息等;四是省教育考试院今年还将继续通过普通高招考生服务平台只读邮件向考生发送录取结果信息。

    考生可利用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及时查询自己档案的运转状态;也可关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绑定个人相关信息,及时接收个人录取信息推送;考生还可以凭个人身份证或准考证到各县(市、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进行查询。

    此外,在高招录取期间,对各批次未完成计划和新增计划的学校,省教育考试院全部向社会公布,公开征集志愿,此时未被投档且符合成绩等条件要求的考生可以选择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投档时,以当次征集的志愿为投档依据,即使原来报有这些学校志愿,也应重新填报。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