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年薪20万+!岗位不设限 上市公司和创业名企送来百余优岗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6-17 20:52:0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冯靖雯/文图

恰逢毕业季,大象求职直播间给高校毕业生和求职者送优岗了!6月17日,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双桥园区运营中心和郑州原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受邀到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客户端,做客大象求职直播间,化身主播直播带岗,和求职者线上互动。

此次直播是大象新闻客户端联合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万人助万企”招才行动首场直播,上市公司和创业名企带来百余优岗,助力求职者高质量就业。

行业大咖汇聚 来园区就业可享多种人才补贴

6月17日上午9:30,大象新闻客户端联合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举办的“万人助万企 高新聚英才”招才行动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重磅打造的“大象求职”平台正式开播。

作为政媒联手“万人助万企”的首场活动,此次直播邀请到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双桥园区运营中心主任徐鸿科和园区两家知名企业—郑州原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们通过招商引智孵化和培育产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提供科技、金融等全方位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徐鸿科介绍,目前园区已形成以新华三、紫光计算机、天迈科技等信创企业为依托的物联网产业和以启明星辰、芯盾网安、紫荆科技等网络安全企业为依托的电子信息产业的两大高科技产业。

人才,永远是区域科技创新发展的关键词。目前,双桥园区运营中心汇集了各大行业的领军人才,包括国家千人计划和万人计划的专家学者。

徐鸿科介绍,来园区工作的毕业生可以享受多项人才补贴政策,“毕业后,可申领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青年人才生活补贴,毕业后可选择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

年薪20万+ 特殊人才不设限 还有这些福利待遇

郑州原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业名企,十余年来坚持自主研发,产品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项成果已经应用并造福着人们的生活。

记者梳理发现,此次郑州原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才层次多元,从大专到博士,急缺有机合成高级研究员、有机合成研究员、工艺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工艺技术员等岗位。其中,有机合成高级研究员需求是3人,年薪15w—20w,还有项目奖金。

当然了,福利待遇也很诱人!周末双休、各项补贴、带薪年假、定期免费体检,节日礼物、生日礼物,见习人员还可享受每月见习补贴……

“企业最终拼的就是人才。企业不光是要招聘人才,关键的是吸引人才、尊重人才,创造好的环境。我认为,打通‘人才’难关的核心要素就是把自己做好,从我开始,提升个人和公司的吸引力。”郑州原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小军现场喊话,“我们缺人才,尤其是有机化学方面的。我们的工资待遇在行业是中高端,有些岗位是不设限的,欢迎广大求职者来我们公司。”

另外,作为一家上市公司,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智慧交通和智慧充电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智能交通行业的发展。本次带来大区总经理、造价工程师、C++开发工程师、机械工程师、采购专员等17个岗位,招聘需求57人。这些岗位大多不限专业,学历要求均在大专以上。

“我们公司引进了博士和硕士,也有职业学院的毕业生加入我们。其实,如果你的能力足够优秀,大专以上我们也欢迎。”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崔丽娜介绍,“虽然我们对学历有一定要求,但是大家不要因为学历就不争取,可以来聊一聊、试一试。”

直播带岗受众范围广 园区企业齐点赞

“在这里,总有一家企业满足你对工作的向往,总有一处风景给你一个留下安心工作的理由。”直播过程中,徐鸿科喊话求职者。

一个半小时的直播,精彩纷呈,轻松又“有料”。依托大象新闻平台和影响力,本次直播共聚合了官方微博、微信、APP等12个平台同步参与直播,观看量15万人次。

政媒联手“万人助万企”,是大象求职开启的全新探索,也得到了园区和各企业的一致点赞。

“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在直播间,政府、企业、求职者通过大象求职平台有机融合在一起,方便求职者和企业高效对接。下一步,我们希望和大象求职积极探索,降低企业招聘成本,为园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我们将搜集企业的人才需求清单,多方联合,助力企业和大学生精准匹配。”

“做客大象求职直播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扩充了我们招聘的渠道,受众面更广,也是新生代求职者更喜欢的方式。”郑州原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小军说,目前公司已进入快速发展期,近两年会对人才有较高需求,“欢迎大家到我们公司来!”

“好工作找得快,找人才选得准。”6月22日,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梧桐园区运营中心负责人将和知名企业老总做客大象求职直播间,带来优质的工作岗位。各位正在找工作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