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大象寻人丨76岁老人赶集时走失 家人在新郑市界牌村找到了他的电动三轮车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6-17 12:01: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周兰

“昨天(6月15日)我父母去约六公里之外的新郑市辛店镇赶集,才分开几分钟的时间,就找不到我父亲了。”6月16日,新郑市申女士向大象新闻求助,希望通过大象新闻·大象寻人平台寻找其走失的父亲申广升。

申女士告诉记者,父亲申广升今年76岁,身高1米65,体重约60公斤,患有轻微的阿尔茨海默症,没有其他基础疾病,身体健朗。当天申女士的父母一起骑电动三轮车出门到新郑市辛店镇赶集。母亲去买东西时,将电动三轮车停在了不远处的树荫下,父亲则坐在三轮车上等待母亲。

“当时我母亲把三轮车锁了,她买东西的地方离我父亲所在的地方不远,抬头就能看到,结果几分钟后我母亲挑完东西,抬头发现我父亲人不见了,电动三轮车也不见了。”申女士表示,此前父亲没有丢失过,所以也就没有给他做身份牌,他身上仅有的一部老人手机目前处于关机状态。

父亲走失后,家人不停在附近寻找,6月16日上午,在距离父亲走失处约4公里的辛店镇界牌村,申女士及家人找到了那辆被锁着的三轮车。“他没有三轮车的钥匙,应该是一路推过来的。”申女士说,目前他们已经报了警,由于附近没有什么村民,更没有监控,所以寻找起来有一定的难度。

“今天天气这么热,也不知道他在什么地方。如果有人看见过他或者收留了他,希望能及时和我们联系。”说话间,申女士和家人还在辛店镇界牌村附近寻找,但依旧没有其父亲行踪的可靠消息。

广大网友若看到老人或有相关线索,可第一时间联系大象寻人。

■ 紧急求助 可找“大象寻人”

若您身边有亲人走失,可第一时间联系大象寻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通过“大象寻人”一键上传寻人信息。也可联系头条寻人(xunrentoutiao.com),我们将一起帮您寻找。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